茅坑,最是那一抹嫣红

   月的天,却阴冷。
   我初来到某工业大学,并明显体会到了男女比例的变化。悲壮而凄凉。
   这里条件不好,从茅厕便能窥其一斑:建筑风格粗犷大气,材料则复古怀旧。便器 为蹲坑式,间有隔板。
   待我褪去裤子,露出性感的臀部线条时,猛然觉得一股凉意由臀部直冲心头。我冷 静的摸了摸。举头一看方知上面漏水。这无疑又给此次出恭增添了凄美的一笔。
   我恨,但不应有恨。
   我本可提起裤子愤然而去,但我是一个有信仰的人。可以死,但一定要帅一直是以 前兄弟们的座右铭。既然POSE已摆出,怎可轻易收回?区区几滴凉水,尚不能毁我万般 的风范。
   想毕,却闻得一阵脚步。近了。我感到有一人已蹲在了我旁边。虽一板之隔,仍能 看到大滴水珠直朝其蹲位落下。本以为他会知难而退,毕竟像本座如此有信仰之人这世间早已难寻。怎料这厮也是个人物,几分钟过去仍未退缩。越是如此,我越是被激发斗 志。任由冰冷的水珠无情的侵袭,我与他分庭抗礼。
   随着背部湿润扩大,我渐渐按耐不住,不禁对板后这位兄台另眼相看。 虽不能观 其颜色,但望风尘影里,隐隐感到一丝大将之风。终于,我罢手了。坚决不能久蹲也是 我一大原则,我说过我是有信仰的人(其实不能久蹲也确有难言之隐)。只一站起,我 浑身不禁激灵,心中顷刻波涛汹涌:此番遇上高人了!眼前,这位高人所屈身的隔间内 ,赫然撑起把鲜红的雨伞!只见他蹲的非凡,又使得好器械。红伞即出,哪管你水珠如 何狂落,我自座怀不乱,百毒不侵。
   此地虽难遇朱颜,却不乏英雄。崇敬之感油然而生。我正欲上前打听英雄身世,怎 听得一声巨响划破长空,又闻重物频频坠落之声,杂有涓涓细流潺潺之音。其气势骇人 ,摄人心魄。一时间,使得我眼前高山流水,心中无限快意。痤疮,痔疮,数值分析, 编译原理,午饭里的小强,年少时的阴影,所有痛苦烦恼统统一并弃之脑后。此时,我 明白,英雄战斗正处酣处,遂不便打搅,黯然退去。
   出门后,我竟无语凝噎。英雄安如泰山的气势,不拘一格的构思,倒行逆施的风范 ,深深刻入我心。阿尔戈英雄们让我看到了壮烈,此人却使我看到了信念。世界纷繁复 杂你我难免迷失流离,而坚定的信念和灵活的变通却能使生命豁达。入厕尤如此,人生 何以堪!我重返茅厕, 那红伞却已不在,唯见一缕轻烟盘旋而上。
   英雄,你一路走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