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贴图片到Word中只显示一点点显示不全就只有一半截—————很用偶,在我迷惑的时候...

       在使用Word的时候,经常会有想不到的问题发生,例如,粘贴图片这个问题,就很是让人疑惑,把图片复制到word里之后,就只是显示半截,显示不全,怎么弄也显示不完整。无奈之下请求了百度后恍然大悟,鉴于此问题比较广泛,想必很多朋友都为此而发愁,于是制作教程与大家分享。

简要概述

将粘贴到word之后,发现总是只显示一点点,就这么一半截。原因是文档设定了固定的行距,上面永远显示的一小半截其实就是一行的高度。知道了原因,操作起来就比较容易了,直接修改行距,把固定值修改为其它任何一个都行,确定之后,你会发现图片完全显示了。

操作步骤

1、复制图片粘贴到word之后,发现总是只显示一点点,显示不全,就这么一半截,点到图片上面,其它的部分是框框,急死了,怎么办?赶紧看下面。

word图片不显示或显示不全怎么办?

告诉原因是:这个word文档设定了固定的行距而导致的,上面的显示永远显示的一小半截其实就是一行的宽度,是不是。

2、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解决这个问题吧:选择图片,在开始界面,点击如图所示段落下面的小箭头。

word图片不显示或显示不全怎么办?

3、在弹出的段落格式对话框中,你会发现,它的行距是设定的固定值,如图所示。如果你的也是,那么也是这个问题了。

word图片不显示或显示不全怎么办?

4、那么,接下来就简单了,直接修改行距,把固定值修改为其它任何一个都行,我这里就选择了1.5倍行距为例。都一样的,不影响。

word图片不显示或显示不全怎么办?

word图片不显示或显示不全怎么办?

5、确定之后,你回到word图片,就会发现你的图片显示完全了吧,轻松搞定!

word图片不显示或显示不全怎么办?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nzhongliu/p/609185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