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OS将字符串转换为日期时间格式

IOS将字符串转换为日期时间格式   让技术开发讨论更纯粹!CocoaChina问答荣誉每周、每月龙虎榜!1、如何如何将一个字符串如“ 20110826134106”装化为任意的日期时间格式,下面列举两种类型:   NSString* string = @"20110826134106";    NSDateFormatter *inputFormatt

2015-08-13 18:31:00 457

转载 xcode6+ios8最新真机调试教程

ios项目最新真机调试教程引言:众所周知,苹果的安全性做的一直很高,导致ios开发的门槛相对于安卓来说,高出不少,也就导致了现在iOS高级工程师一直是稀缺的资源。今天我们来谈一谈苹果的真机调试。苹果的真机测试要复杂好多,最主要的是你需要花费99$购买苹果的开发者认证,其他的条件有:一台测试手机或pad 一台装有苹果系统的电脑具体步骤:到官网https://dev

2015-06-11 10:29:45 734

转载 在GitHub上分享和展示你的代码

最近大爱Web编程,于是寻找各种代码中,然后就发现了GitHub这个网站,如果你知道Google Code,那么你就知道这个GitHub是做什么的了。不过GitHub主要是用作基于Git的分布式版本管理系统的库,可以保存和管理自己的代码,而且主要用作代码的合作开发。不过对于我来说,Git控制系统还比较难以掌握,或者开发小系统还不太用得着,因此我把GitHub当作分享和展示代码的网站。

2015-05-31 01:30:28 440

原创 Chapter12. Foundation Classes and selector in Objective-C

classselectormessage

2015-05-29 09:58:08 320

原创 Chapter11. Objective-C learning note 4. 自定义构造方法和description方法

description in objective-C

2015-05-22 10:55:57 485

原创 Chapte10. Objective-C learning note 3. class summarize

class in objective-C

2015-05-21 10:53:28 413

原创 Chapter9. Objective-C learning note 2. Dynamic Typing and Binding

objective-C learning about dynamic typing, static typing and dynamic binding.

2015-05-18 03:33:28 389

原创 Chapter8. Objective-C learning note 1.

Objective-C learning

2015-05-14 09:41:00 440

原创 Chapter7. Sorting algorithm summary C++/Python 排序算法总结

排序包括内部排序和外部排序。内部排序包括 插入排序,选择排序,交换排序,归并排序,基数排序。插入排序包括直接插入排序和希尔排序,选择排序包括简单选择排序和堆排序,交换排序包括冒泡排序和快速排序。

2015-02-02 01:22:58 686

原创 Chapter6. Data structure

据结构是计算机中存储,组织数据的方式,精心选择的数据结构可以带来最优效率算法。

2015-02-01 23:06:41 459

原创 Chapter 5. std::vector in C++

vector 是C++标准模板库中的部分内容,它是一个多功能的,能够操作多种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模板类和函数库。vector之所以被认为是一个容器,是因为它能够像容器一样存放各种类型的对象,简单的说,vector是一个能够存放任意类型的动态数组,能够增加和压缩数据。

2015-01-30 13:51:08 447

原创 Chapter4. C++ learning note_1

When doing my Computer Graphics course projects using C++ in WUSTL, share some useful notes with you.

2015-01-26 09:26:07 421

原创 Chapter3. iOS开发中的UITabBarController两种设计方式

TabBar Controller

2014-06-10 13:59:12 688

原创 Chapter2. apple 私有API开发真机调试(二)

在开发调用私有

2014-06-02 14:21:44 1202

原创 Chapter1. apple 私有API开发真机调试(一)

相信有开发过苹果私有api的大家,还没有开始进行xian

2014-06-01 12:10:36 83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