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360 一些可能的网络连接错误

这里是英文的说明

中文大致意思是:如果您遇到以下几种错误:
下载或安装过程里出现407的错误(通常可能还会报告和您的网络代理设置冲突)
第一次安装后没有出现登陆界面
Fusion 360的对话框灰色的

解决办法
如果您还不确定您使用的代理设置,请向您的IT团队咨询,看可否对代理设置减少一些限制。您也可以将机器连到普通设置的网络进行安装或使用。另外,确保:
机器时间和网络同步
用户名没有非法字符
80和443端口打开
下列几个域名有匿名访问
*.autodesk.com
*.autodesk360.com
*.google-analytics.com
*.akamaiedge.net

增加代理服务器信息
如果您怀疑碰到的网络问题和代理设置有关,可以尝试将其信息输入到Fusion 360。即打开您的浏览器设置中的代理服务器内容,然后再Fusion 369中,账户>>首选项>>网络,输入这些内容,保存。

这里写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Fusion 360是一种功能强大的三维建模软件,可以用于设计、制造和工程模拟。与传统的CAD软件不同,Fusion 360是基于云端的,意味着它可以在任何设备上进行访问和使用,而无需本地安装。 虚拟机是一种模拟物理计算机的技术,它运行在实际计算机之上,并且可以在同一台机器上同时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而Fusion 360虚拟机则是特指将Fusion 360这个云端三维建模软件运行在虚拟机上的一种配置。 使用Fusion 360虚拟机可以带来一些优势。首先,虚拟机使得软件的部署和维护变得更加简单。用户无需在每台计算机上单独安装Fusion 360软件,只需要配置一台虚拟机,其他设备通过访问虚拟机即可使用软件。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和精力,并且能够更加高效地进行软件更新和维护工作。 其次,虚拟机能够提供更好的资源利用率。通过在一台物理计算机上运行多个Fusion 360虚拟机,可以同时为多个用户提供服务,充分利用计算资源,提高计算效率。 另外,使用Fusion 360虚拟机还能够提高软件的可用性和可靠性。虚拟机环境可以提供高可用性的功能,例如快速备份和恢复,以及自动迁移。这样即使出现故障,也能够迅速恢复并保证软件的正常运行。 总的来说,Fusion 360虚拟机是将云端三维建模软件Fusion 360运行在虚拟机上的一种配置。它能够简化软件的部署和维护,提高资源利用率,并且提高软件的可用性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