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职业规划的困惑-2013

今天初七,是2013年上班的第一天。2010年1月份(大四下学期)开始上班,从事用友软件的运行维护工作,一直到同年的9月份辞职,结束了我的第一份工作。在这段时间里,主要用到了学校里学的数据库知识,写代码不多。也正是这个原因,怕荒废了专业,想从事直接的软件开发工作。于是就来到了目前的公司。在这个事业单位里工作两年多一直到现在。虽然大学里学的是软件工程,跟硬件几乎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由于工作需要以及自身爱好,自学了单片机(51、stm32)软件开发、ARM嵌入式wince、Linux驱动及应用程序开发。如果仅仅是为了完成公司的工作任务,我目前的研究深度已经够用了,但是我觉得以我现在的水平通过跳槽取得理想的薪水还是有些困难的。至于想走的原因,一方面是目前公司待遇只够应届生的待遇,在这两年半几乎没有涨过工资,另外一方面随着我技术的日益成熟反而有更多的活要做,想多抽点时间进一步学习Linux嵌入式驱动开发,但是很缺少时间,想跟领导提涨工资,但是你要知道,这个单位已经快十年没有涨过工资了,当然,这个是听老员工说的。我目前的工作内容很混杂,涉及面广,但都不深,我开始担心的将来。走还是留。如果走,怎么提高我的技术。

=========================时光机===========================================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已经是2022年1月27日了,还有四天就春节放假了。本想清理一下CSDN的博客,以后不在CSDN平台上写博客了,但是在我的草稿箱里发现了自己2013年初写的文章。虽然还没有写完,但是保持原样发出来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