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呆@_@

 赶了两天的大图,腰酸悲痛眼发花手打颤,那个“线”怎么越瞄越歪啊~!幸亏有上上界的原图作参考,否则真要哭死了!照搬的感觉真有点儿不爽,图画得差不多了,一点没明白啥意思,真是晕菜了~!周五答辩时可咋整@_@愁啊~~还有那个报告书,那个校核和该死的什么“挠度”,这回可真是玩大发了~!

苦哇~~~~啊~~~~!还是得面对!算了,还是调整一下心态,enjoy it 吧!明儿答辩时实在不行,只能使最后一招了——抓耳挠腮地傻嘿嘿呗$_$。把报告书做的漂亮点儿,我是打印的比其他手写的要有优势的多!看来还可以稍微宽心一点。说实在的,在那报告书,可以当论文直接投稿了。不,长了点,要压缩一下。

一天多没上论坛了,看看了,还是那些贴子!想想,还是算了,99度的水是沸腾不了的。又看看了朋友的blog,没更新!想想,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吧!昨晚看到校发下来的05界毕业生求职择业参考手册,感到应该开始准备了。不管是超前也好,还是什么。借此机会督促自己再将人生规划明确些。安东尼·罗宾在飞机上画出的“梦想版”是如此的详细,我也要再次激发起“强烈地企图心”才行!其实,我的梦想版在桌面上已经快半年了,取得的效果真得是微乎其微。只因这一个“惰”字!毅力恒心不足,是我最大的缺点之一!梦想就像鱼儿嘴里的气泡,总是不断地冒出来,然而却从来没有恒心去努力追寻,任其随波飘流直至破灭!看来只有在水干涸时,面临垂死,才能集结,才能发挥出潜力!

唉,有点儿累了,画大图的滋味真的不好受,特别是仅仅为了交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