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8多人视频 开创网络秀先河

 

“互联网不缺人才,不缺技术,不缺资金,甚至不缺少美好的前景,但缺少的是好的项目,好的模式。”的确,相比人才、资金和技术“拥挤”,互联网正在进入一个“模式”稀缺的时代。

当下如火如荼的“视频大战”,也同样面临模式的稀缺。纵观国内网络视频市场,虽然优酷、土豆、酷六和搜狐视频已经牢牢占据网络视频第一阵营,但仍然聚焦在长、短视频分享的模式上血拼。

对此,资深互联网人士认为,网络视频行业必然引发模式之战,目前9158多人视频领衔的视频真人秀模式,以及人人网收购56网引发的视频社交模式猜想,都有望成为颠覆行业座次的“苹果”。

9158促进网络视频新模式:三分天下

在视频分享网站美好前景的带动下,优酷、酷六、土豆等视频网站先后在美国上市,目前优酷、土豆、酷六和搜狐视频等更是纷纷决战视频分享模式,掀起了一波血拼独播剧、自制剧的热潮。

今年以来,手机大战中处在第一阵营之外的苹果颠覆了整个行业,让行业座次重新排序,其实,当下的视频大战也同样隐现苹果“雏形”。

分析人士指出,几大视频分享网站竞争进入胶着状态的9月,视频网站行业已经开始呈现分化发展的趋势,新的模式有望走向前台。

一方面,9158多人视频领衔的视频真人秀模式渐入佳境,成为提供“集秀才艺、秀知识和秀经验等于一体”的全网视频平台,另一方面,人人网收购56网视频引发视频社交模式猜想,也同样备受关注,自此,视频分享模式、视频真人秀模式、视频社交模式等网络视频的三大发展模式逐渐清晰。

9158多人视频:开创网络秀先河

“真人秀”在美国历经50年长盛不衰,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但借助网络视频平台发展真人秀,9158多人视频可谓是开创了行业先河。

作为一种新兴的网络视频模式,9158多人视频开启了网络真人秀之门,将目前非常受欢迎的“真人秀”网络化、社交化,并实现了用户的实时互动,用户通过真人视频“在线展示自己的知识、经验和才艺”。

9158多人视频参与用户数多、参与形式灵活,无论你是草根的说唱达人,还是民间的财经专家,都可以通过9158真人视频平台展示才华,为用户提供了广阔的网络秀平台。同时,9158多人视频还提供网络真人秀与电视真人秀跨界合作,与电视台合作栏目制作,吸引众多的草根达人参与。

截止2010年,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公布的国内网络视频用户规模2.84亿人,在网民中的渗透率约为62.1%,网络视频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渠道,而9158推动的网络秀,将这一时代的来临推动起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