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件订阅:英语词汇学习

 

                                       工作中由于很少接触英语,肚子里的那点货都快遗忘的差不多了!但是我们可不能放弃,对吧!推荐几个不错

        邮件订阅英语词汇学习-邮件订阅英语词汇学习邮件订阅英语词汇学习

             每天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介绍一个英语单词。要知道,以这种方式记单词不但有趣得多,而且同时扩展了知识面,从长远角度看是事半功倍。下面这几个邮件列表各有特色:
  
  WordSmith A.Word.A.Day: 关于WordSmith,许多人都已经知道了,这是一个全球性的在线社区,目前有七八十万读者,一起享受单词带来的乐趣。WordSmith提供多种服务,其中之一叫做A.Word.A.Day。这个newsletter每天会发给订阅者一个邮件,讲述一个英语单词的发音、意义、词源和若干真实例句。到下面这个网页去订阅:
  
  
http://wordsmith.org/awad/subscribe.html
  
  这个服务的特色在于每周围绕一个主题,每周一到周五,一天一个词;周六会收到一封AWADmail,内容是世界各地读者的反馈信息,同样精彩。(噢对了,周日休息,所以没有邮件:)
  
  OED Online Word of the Day: OED的大名还用提么?这是关于英语的权威性历时词典,1857年创立,自1879年起持续编纂,1884-1928年间出版了十卷,1933年起使用OED这个名称。该词典对词条的定义大多按历史上出现的顺序,包含大量来自英语文学和各种记载的真实例句。1989年出了第二版,有20卷之多。其邮件列表称为Word of the Day,订阅地址:
  
  
http://www.oed.com/services/email-wotd.html
  
  每天发来的邮件中包含一个英语单词的读音、词源、释义(伴随历史文献中的例句),非常详实。
  
  Dictionary.com Word of the Day: Dictionary.com, LLC是网上一家著名的语言工具服务提供商,提供的语言服务之一是邮件列表Word of the Day:
  
  
http://dictionary.reference.com/wordoftheday/list/
  
  每天的邮件描述一个英语单词的读音、意义、例句和词源。这个列表的内容貌似不如前两个那么丰富,但同样值得订阅。
  
  放心,英语单词已经百万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发现这三个邮件列表有互相重复的词条呢。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通信工程专业英语词汇的PDF文件可以是一本电子书或文档,用于帮助学习学习和掌握通信工程领域的英语词汇。这种PDF文件通常包含从基础知识到专业词汇的内容,例如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信号处理、电子设备等方面的英语词汇。这些词汇可能涉及到通信工程中使用的各种设备、技术和协议,如天线、信号传输、编码解码、射频技术、光纤通信等等。 通过学习这样的PDF文件,学习者可以系统地学习和记忆各种与通信工程相关的英语词汇,从而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这些词汇。此外,这样的PDF文件还可以提供相关示例和实际应用场景,帮助学习者更好地掌握词汇的用法和语境。 对于学习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来说,拥有一本涵盖了全面和专业的词汇的PDF文件是非常有益的。这样的资源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准备课堂学习、考试和实践工作。而对于从事通信工程的专业人士来说,这样的PDF文件可以作为一个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技能的工具。 总之,通信工程专业英语词汇的PDF文件是一种便捷、全面和系统的资源,可以帮助学习者更好地学习和运用通信工程领域的英语词汇。这对于学习和从事通信工程相关工作的人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 ### 回答2: 通信工程专业英语词汇 pdf 是一个包含通信工程专业中常用术语和词汇的电子文档。这个pdf文件可以用于学习和理解通信工程领域的专业英语表达,帮助学生和专业人士更好地掌握相关知识。该文档可以包含诸如通信网络、无线通信、光纤通信、数据通信、电信技术等方面的词汇。通过使用这个pdf文件,学生和专业人士可以学习并掌握与通信工程相关的专业术语和概念,以便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这些知识。这个pdf文件可以通过在线资源下载或者学校、图书馆等渠道获取。通信工程专业英语词汇 pdf 对于提升学习效果和专业技能非常有帮助,尤其对于需要进行英语交流和文献阅读的学生和专业人士来说,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 回答3: 通信工程专业英语词汇PDF是一份电子文件,用于学习和复习通信工程相关的英语词汇。这个PDF文件可能包含各种词汇,如通信网络、无线通信、数字信号处理、电子电路等方面的专业术语。通过学习这份PDF,学生可以更好地理解和记忆这些词汇,提升在通信工程领域的英语能力。此外,这份PDF文件可能还会提供一些例句和短语,以帮助学生正确运用这些词汇。该文件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在线教育平台或专业教材资源网站获取。学生可以在学习过程中随时查阅和使用这份PDF文件,以便更好地掌握通信工程专业英语词汇,提高学术表达能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