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一个android平台(6)

现在的进度已经可以成功运行android4.2.2了。待机唤醒等功能也都ok。最令人惊奇的是我用的2颗1GB的DDR3,整机待机电流居然才8mA。用的是普通的hynix的DDR3.


目前为止,虽然已经基本靠谱了,但还只是算验证阶段成功完成。另外还有一个收获,得到了一个linux下面的下载工具,不用再来回切换电脑了,之前的程序是win系统下面的,每次编译要到ubuntu,下载要切换到win,很不方便。


接下来我想画一个最小系统板。厂家提供出来的原理图是allegro的orcad画的,pcb是pads9.5的。研究了好一阵搞懂了怎么更新网表。下面是步骤(allegro版本16.5,pads版本是9.5)

  1. 先在orcad创建网表Create Netlist,选择Other里面orpads2k.dll,然后导出asc文件,PCB FootPrint里面改为{PCB Footprint},{Value}

  2. 打开asc文件,将第一行替换为!PADS-POWERPCB-V3.0-MILS! DESIGN DATABASE ASCII FILE 2.0

  3. pads打开原始的pcb,点击工具 -- 对比/ECO,“修改的新设计”输入选择刚才的asc文件,然后勾选生产eco

如果不是工具的版本低一些,可能转化不会那么麻烦,至少第2步是不需要的。

可能因为是4层板大通孔的缘故,好多脚没有办法扇出,但是基本的lcd,camera,iis等都引出了,其他我也不纠结了,日后再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