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9624

每天进步一点

  • 博客(2)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批量修改当前文件下所有文件后缀名

背景:当我们需要修改大量文件后缀名时,可以使用bat写个批处理工具,提高工作效率。 示例:批量将.bytes后缀文件批量修改为.png @echo off for /f "delims=" %%a in ('dir /a-d /s /b') do ( if "%%~xa" == ".bytes" ren "%%~fsa" "%%~na.png")  ...

2018-08-23 14:31:10 1474

原创 获取Android和IOS设备内存方法

using UnityEngine;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if UNITY_ANDROID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Text.RegularExpressions; using System.IO; #endif #if UNITY_IPHONE || UNITY_IOS usin...

2018-08-18 11:53:04 329

CreatePlistFile.zip

xlsx文件转plist文件

2021-02-19

ZFBrower插件.zip

ZFBrower插件.zip

2021-01-16

Kindle阅读.mobi格式文件

首先是优质的阅读体验和经济性,kindle上手比较快,而且墨水屏的阅读体验非常好,想对比其他电子屏来说,其真实的还原了纸质书,虽不能完全替代,但是对眼睛的伤害很低,阅读时间长了就能对比出来。对于长时间阅读的用户来说,不到1K的价格的kindle普通版,其实相比较纸质书更显得经济,书城也经常会有免费活动赠送书籍,网络上也能寻找到资源(应该支持正版图书)总之其性价比很高。

2019-04-26

Unity5.X圣典中文API手册

Unity圣典是中文API开发手册,可以方便的学习和作为查询工具进行使用!

2019-02-24

Elixis.DLL

Elixis 是一个C#的加密啊库,支持 AES、TripleDES和MD5 算法的加密和解密(MD5是单向的),而且更多加密的算法还在进一步开发中。

2018-10-06

Interop.SpeechLib

untiy文字转语音使用,亲测有效,我也是才从坑里爬上来,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8-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