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创意学编程(Scratch基础篇):源码分享

《少儿创意学编程(Scratch基础篇)》,参考了英国公益组织发起的“code club(代码俱乐部)”——少儿免费学编程活动。愿为中国的少儿创意编程教育尽微薄之力,对国内的家长、信息教师和相关教育机构有所帮助,共同促进软件素质教育的发展。

本课程以Scratch软件为教育工具。Scratch是一种图形化编程语言,由麻省理工学院开发。孩子们可以像搭积木一样,拖动和组合代码方块,制作丰富多样的程序,比如动画,故事和游戏等。本课程共设有6个项目,知识点由简到难,循序渐进,带领孩子们一步步体验创意编程世界的奇妙。技能知识点列表参考下图。

  • 2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彩纸屋scratch在线少儿编程系统源码 v1.0.8 是一款针对儿童编程习而设计的在线编程系统的源代码。该系统基于Scratch平台开发,旨在为儿童提供一个简单易用的编程环境,通过创造和分享项目,培养他们的逻辑思维和创造力。 该系统的版本号为1.0.8,这意味着这是系统的第一个正式版本,并且经过了一系列的改进和调整。通过这个版本,我们可以看到系统已经具备了基本的功能,包括创建和编辑项目,使用Scratch编程积木进行代码编写,以及运行和分享编程项目等。 源代码所包含的部分主要有用户界面设计部分、编程积木模块的实现、项目编辑和保存模块等。这些源代码是用编程语言来实现系统的各个功能模块的。通过阅读源代码,我们可以了解到系统是如何构建和实现的,掌握其基本开发思路。 彩纸屋scratch在线少儿编程系统源码 v1.0.8 的发布,为儿童提供了一个编程的良好平台。通过这个系统,孩子们可以通过创作自己的作品,培养解决问题和创造性思维的能力。除此之外,该系统还可以通过分享和交流,激发孩子们的合作精神,促进他们的习成长。 总之,彩纸屋scratch在线少儿编程系统源码 v1.0.8 是一款针对儿童编程习的在线编程系统的源代码,通过简单易用的界面和功能,帮助儿童培养逻辑思维和创造力。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