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erv 特来电共享充电桩PHPstudy系统开发

  1 PHP部署安装环境

  PHP可以安装的环境比较广泛,可以在windows环境和linux环境安装部署,并且已经集成比较多环境包安装。以下的这些全是各种环境包英文名,只不过代表的是不同集成环境包的名字,不用去深究。充电桩系统由充电桩组成.DTU.后端管理平台.基于互联网的数据管理中心和数据管理中心APP应用构成。

 

  AppServ PHPstudy APMserv XAMPP WAMPServer…等等

  对于我们才入门的学习者来说,选择集成环境包的原则:

  1、更新更快,版本较新

  2、操作简单易于上手

  3、选择项不要过多

  因此,我们下面使用的集成环境包是:PHPstudy;当然,如果你对这块比较熟悉了,也可以自行选择集成环境包。

 

  1.2 PHP代码工具选择

  写代码的工具有很多,对于刚开始学习PHP的朋友来说,选择工具有几个原则

  1、不要使用带自动提示的工具(例如eclipse、Zend studio等PHP开发工具集)

  2、写完的代码必须要有颜色高亮显示(不要使用txt文本编辑器等无代码颜色显示的编辑器)

  推荐的开发工具:

  1)、sublime

  2)、PHPstorm(推荐)

  注:这两个工具已经在开发环境文件夹中,直接使用即可,两个工具的使用和配置,稍后写在附录文章中。

 

  在线考试系统功能

  01题库建设

  在线考试系统建设企业题库,可以自定义导入试题,也可以批量导入试题。

  02组卷考试

  支持从试题库抽题组卷,有固定组卷、随机抽题组卷等多种组卷模式,在线发布考试,支持20多种考试参数个性化设置,能支持任意考试场景。

  03阅卷分析

  自动批阅客观问题,主观问题人工阅卷,更加人性化,更加智能化,考后生成报告以供查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