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朋友圈居然还有这波神操作?不仅可以编辑图片,而且还能剪辑视频

对于我们来说,微信这款社交软件的使用频率是非常高的,里面有很多非常实用的功能。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带给你不一样的分享。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朋友圈–图片编辑在发布朋友圈之前,其实微信还自带了图片编辑功能,你发现了吗?选择【发现】–【朋友圈】–点击右上角【相机图标】–【从相册选择】–选中图片,然后直接点击进去,即可对图片进行编辑。如下图所示,点击【编辑】,这个时候就能对图片进行【涂鸦】、【添加表情】、【添加文字】、【裁剪】这4种操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朋友圈–视频编辑微信除了能对图片进行编辑之后,其实还可以对视频进行编辑。操作步骤和图片编辑一样。点击【朋友圈】–点击右上角【相机图标】–【从相册选择】–选中某个视频,然后直接点击进去。这个时候,就进入到了视频编辑界面了。从左往右依次是“添加表情包”、“添加字幕”、“添加背景音乐”、“视频剪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添加视频特效微信自带的视频编辑,只能完成基础的操作。如果需要对视频进行片段截取,或者添加更加好看复杂的特效。那就需要使用“清爽视频编辑”这个工具进行辅助了。
第一步:先录好一段视频,然后来到“首页”–选择“视频编辑”–选择需要添加的视频–之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进入视频编辑界面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二步:来到视频编辑界面之后,在屏幕下方,我们依次可以通过“声音”,给视频进行配乐、配音;通过“片段编辑”,可以对视频进行分割、截取、加滤镜等;通过“高级特效”则可以实现画中画功能;而“设置”,则可以替换视频背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第三步:在这里,我们以“片段编辑”为例。点击进去之后,选择“编辑”功能,就能将视频中多余的画面进行裁剪,只留下人物部分。第四步:视频裁剪完成之后,依次勾选完成即可。最后,回到编辑界面,我们可以直接将视频“发布”出去,也可以将其“存草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微信发布朋友圈之前,编辑图片与视频的小技巧。小伙伴们你们学会了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