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面试别人了!

    也许是刚来北京的原因,也许是突然改变自己生活习惯的原因,也许是老天爷故意考验我的原因,总之,老天爷给我开了一个大玩笑!腋窝下的毛囊炎又犯了,昨天在海淀医院切开了,同时,昨天又是我的生日!
    呵呵,生日的时候在医院度过,还是第一次,在医院做手术的时候,同时旁边没有人陪伴,也是第一次,生日的时候只吃了一顿饭,也是第一次!(由于输液时间太长,一直到下午四点),我又一次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当时凄凉的心情实在无法形容。刚做完手术,还得来回缴费,唉,一个人也不认识,惨呀!
    希望以后自己过上舒服的生活的时候,还读读这些!
    还有,北京的医院收费太贵了!
    再发点牢骚,也许人生会遇到许多坎坷,等走过以后回头看看,没什么,也许会轻轻一笑,但是在克服这些困难的时候,是很痛苦的,也是很无助的。不管怎样,希望自己一直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情,坦然地去接受它,治疗它。相信自己的未来是很美好的。
    今天上午又去输液了,紧赶慢赶,还是到一点才输完。匆匆在餐厅吃完饭,便赶到公司了。见到崔工,说了一下昨天的情况,崔工说要是不行,你就休息几天,我说行的,没有问题,唉,谁不想休息呀,可是休息就没钱了。
    到三点左右,令我兴奋的事情出现了,有人来面试,崔工让我和他一起去!这几年都是被面试,没想到,今天老李也要去面试别人了!当然主要原因是因为来面试的人用过sip协议,而在公司估计也就我最了解了。在面试的过程中,才发现,原来去面试别人这么爽呀!问了几个问题,就能了解这个人对sip的认识程度,发现还没有我的认识深呢,不过也算万幸,不是碰见高人,否则人家反问几个问题把我难住,可就惨了。
    总之,今天心情还可以,回去休息了,明天上午还得去输液,唉。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