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界_腾讯华为各自为战的日子,结束了!华为:给钱是不可能给钱的

大家都知道华为过去一度在手机游戏体验方面表现不佳,而这种现象也被戏称为“绝不给腾讯交钱”的证明。加之今年的GPU Turbo技术,很多人都感叹华为在技术研究方面的执着,你不给我优化我就自己上,谁怕谁?

 

这导致了华为手机玩腾讯系的游戏一直非常的尴尬,从早期的王者荣耀,到现在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华为手机要么是不能开高帧率,要么不能开高特效,甚至连流畅度也要比同级别的高通处理器差很多。这也导致很多喜欢玩腾讯手游的人,绝不会选择华为手机。

 

不过这种情况可能要终止了,最近传出消息,华为联合腾讯成立游戏技术实验室。华为:给钱是不可能给钱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咱们一起讨论一下赚钱如何?

 

 

据了解,此次技术实验室的成立是较为深层次的合作,将针对腾讯旗下多款手游对华为机型进行渲染多线程适配,同时匹配好全面屏新比例。

 

即是说以后不必再担心华为手机的游戏性能了,先不说强大的GT技术,就冲这次合作,今后华为手机的游戏表现都差不了。

 

其实合作在互联网公司中是很常见的,毕竟利益才是大佬们的追求。当然最终得益的,都是我们这些手机用户。不知道你对这次华为、腾讯的合作是怎么看的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腾讯华为和C语言的开发规范是指针对软件开发过程中,这两家公司和C语言所制定的一套规范、规则和标准。 对于腾讯而言,他们的开发规范主要包括代码格式化规范、命名规则、注释规范、异常处理、编程规约等方面。代码格式化规范要求遵循一定的缩进、换行和对齐方式,以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命名规则要求变量、函数、类等的命名具有一定的描述性,以便于阅读和维护代码。注释规范要求对代码进行充分的注释,解释代码的功能和实现思路,便于其他开发人员理解和修改代码。异常处理规范要求在代码中合理处理所有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避免程序崩溃或产生不可预知的错误。编程规约包括一些编程习惯和最佳实践,以提高代码的质量和可维护性。 对于华为而言,他们的开发规范也包含类似的方面,比如命名规范、代码格式规范、注释规范等。华为的开发规范强调代码的规范化和一致性,以确保代码的可读性和可维护性。他们还注重代码的健壮性和安全性,要求开发人员在编写代码时注意错误处理和安全漏洞,以防止系统的崩溃。 至于C语言的开发规范,它主要包括代码风格规范、语法规范、数据类型规范等方面。代码风格规范要求遵守一定的缩进、换行和括号使用方式,以增加代码的可读性。语法规范要求遵循C语言的语法规则,以确保代码的正确性。数据类型规范要求根据具体需求选择合适的数据类型,以优化内存使用和提高程序效率。 总之,腾讯华为和C语言的开发规范都是为了提高代码质量、可读性和可维护性,确保软件开发过程的顺利进行。遵守这些规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写出高质量、可靠的代码,并且方便团队协作和后续的代码维护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