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穷鬼攒的一台用于深度学习用电脑

本人穷困潦倒,屋子小,钱少。

最近在闲鱼上攒了一台深度学习用的电脑。全部二手,一共花了10400。

CPU,9700k。  9700我估计应该也没问题。

板子 z390p。  这个板子给i7的cpu超频的话,估计不太行。可以内存小超。华硕的板子,质量应该不差。

内存16g 。       先试着用一下,不够了,就升级到32g。

机械硬盘1T。  机械硬盘本身就非常便宜,再买两块也容易,而且,也不容易坏。就找最便宜的买的。

固态硬盘,三星512g。  写入量只有几T没关系。

显卡 七彩虹 2080ti ad oc。 视情况将来加个水冷。

酷冷至尊的渣渣水冷,很便宜,240的冷排。

鑫谷全模组供电650w。算了一下,应该够。除非跟额定差距太大。

屋子小,难倒了我。这玩意比较闹腾。用了华硕的AI suite3(请去华硕官网,根据主板型号下载,网上的其他链接都不靠谱,不定是什么板子的呢),开了省点模式,感觉还是响。于是,心生一计。 

把电脑挪到了阳台上。卧室里操作电脑的桌子距离电脑主机大概6米远。于是,买了一根超长的dp线(为省钱,买了台只有dp接口和dvi的2k显示器,才花了360),研究过了,这个真没什么太靠谱的无线方案,只能拉线了。试了一下,鼠标和键盘通过蓝牙都可以自如的操控主机。打算再买个蓝牙音箱。 查了一下,windows下能用的无线网卡和蓝牙模块,在linux下也基本都能用,这个不用问客服,客服会说不能用。等我装上以后回来,再更新博客一下。打算在manjaro上搞DL了。

 

 

 

 

  • 3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