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bootstrapTable的销毁问题--2020年6月8日

【bootstraptable 如何销毁】-博文推荐-CSDN博客  https://www.csdn.net/gather_21/NtzaQgysODczLWJsb2cO0O0O.html

需求:在table上方添加了文本输入框,用于查询过滤table中的数据,因此需要根据查询条件,重新向后台向DAO层发送请求,返回新的结果。

另外:BootstrapTable一个页面只能加载一次。想要重新加载,就必须先销毁,再重新初始化Bootstraptable。销毁的方法:

$('#id').bootstrapTable('destroy');

解决过程:

这是一开始进入页面加载的表格:

$('#infoList').bootstrapTable({
         url: '${pageContext.request.contextPath}/xx/xxx', //请求后台的URL(*)
         method: 'post', //请求方式(*)
         contentType: '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
         toolbar: '#toolbar', //工具按钮用哪个容器
         striped: true, //是否显示行间隔色
         cache: false, //是否使用缓存,默认为true,所以一般情况下需要设置一下这个属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