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日开始提示强制升级MSN 遭部分用户质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5日电 微软将于今日开始正式提示用户强制MSN Messenger升级至最新的9.0版本,主要提示Messenger 8.1和Messenger 8.5的用户进行升级,并在4月中旬完成全部用户的版本升级。 微软官方称,这是消除过去版本安全隐患的一次无奈之举。

  按照MSN官方规定,两个月版本升级完成后,其他版本用户需要提前升级到MSN9.0版本,才能正常使用。这意味着用户不使用新版本,将无法用MSN聊天等。

  对于这种“强制升级”的做法,一些用户表示不能接受。多数观点表现在旧版用得很习惯,没有升级需求。更有用户甚至对微软MSN客户端软件的日益“臃肿”感到困扰:微软产品战略似乎与行业中习惯的“瘦身”策略背道而驰,其在不断添加新功能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过度消耗计算机资源的麻烦。

  据了解,新版Messenger 9.0增加了常用联系人、群等功能,方便了用户与好友的沟通。Messenger用户还可以通过摄像头录制自己的动态视频头像,录制聊天过程中的动态表情视频或图片,为好友选择特定的上下线音乐,选择个性化的主题图案等。不少用户坦言,非常怀念当初那个只支持文本聊天的MSN版本,但如今微软却对这种用户需求画上了句号。

  据悉,其实微软并不是此次MSN升级时才使用了“强制手段”,2007年在升级MSN8.1版本时同样采取了这种做法。MSN中国相关人士表示,这是进一步提升系统安全,也是在用户体验方面会出现更好的提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