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充电BMS CAN协议数据解析(基于GBT27930协议解析)

软件下载地址(免费使用): TCANLINPro软件下载-重庆图莫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功能简介:

1,可以抓取充电桩CAN总线数据,并将数据解析显示在界面;

2,通过图表,曲线方式显示充电时的关键数据;

3,列表模式显示充电过程中的所有参数细节,若出现故障,方便故障分析;

4,可以通过回放充电桩CAN数据进行数据分析处理;

5,硬件采用图莫斯的USB转CAN/LIN适配器;

  • 1
    点赞
  • 4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新国标充电桩bms数据分析协议dbc文件是一种用于数据通信和分析的文件格式。dbc文件是由Vector公司开发的一种数据库文件格式,用于描述汽电子控制单元之间的数据通信。它主要包含了CAN总线的消息定义、信号定义和网络定义等信息。 在新国标充电桩bms数据分析中,dbc文件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它定义了充电桩和电池管理系统(BMS)之间数据的传输方式和数据的含义。通过解析dbc文件,我们可以获得充电桩BMS之间的通信协议,进而实现数据的交互和分析。 在dbc文件中,我们可以找到充电桩BMS之间的消息定义。例如,充电桩可能会发送一个名为"Start_Charging"的消息,表示开始充电BMS可能会发送一个名为"Battery_Status"的消息,表示电池的状态信息。这些消息定义了数据的格式、ID和周期等信息,帮助我们理解数据的含义和使用方式。 此外,dbc文件还定义了信号的含义和数据解析方式。充电桩BMS之间的消息可以包含多个信号,每个信号描述了一个具体的数据类型和含义。例如,"Battery_Voltage"信号表示电池的电压值,"State_Of_Charge"信号表示电池的剩余容量百分比。通过解析dbc文件中的信号定义,我们可以准确地解析数据,了解充电桩BMS之间的信息交流。 总之,新国标充电桩BMS数据分析协议dbc文件是一种重要的文件格式,用于定义和解析充电桩BMS之间的数据通信。通过分析dbc文件,我们可以理解数据的含义和使用方式,从而实现数据的交互和分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