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学习资源

学习Android路上有许多的优秀资源,列出一些本人知道的,跟大家分享。

一、开发工具

  1. Android Studio 中文组 包含有Android Studio,以及各种版本的JDK,SDK,ADT,完全能满足开发者需求,有这一个其实已经够用。
  2. AndroidDevTools 收集整理了Android开发所需的Android SDK、开发中用到的工具、Android开发教程、Android设计规范,免费的设计素材等。还有一些Android SDK在线更新镜像服务器。工具较多,如:Debug调试工具,静态代码分析工具,安全工具,Api测试工具……

二、Android 中文 API

  1. Android 中文 API API文档是开发的基础,对于Android开发还是很有必要的。
  2. 常用API文档索引 文档多得数不过来,总有些是你想要的。

三、Android官方培训课程中文版(v0.9.5)

  1. Android官方培训课程中文版(v0.9.5) 学习Android应用开发的绝佳资料。

四、免费的编程中文书籍索引

  1. ThinkingInJava ThinkInJava中文版,这本书讲解了很多关于java的运行原理,讲得比较细。
  2. 免费的编程中文书籍索引 收集整理了关于操作系统,web服务器,版本控制,设计模式等以及各种语言的书。

五、Android学习网站

  1. GitHub 许多大牛开源项目迁移到 Github 上,足见其魅力。
  2. CSDN 中国最大的IT社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