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 Native 切换监听端口(Android)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binghongchazuoan/article/details/52683872
看了网上好多的资料,介绍的都是IOS切换react native端口,然后就想Android 肯定也可以切换端口。仔细看了下源代码,试了下确实可以。源代码就不做详细介绍了,有兴趣的话,自己去下下来看看。

先讲下,这里说的端口8081 是facebook写死的,是打的在线包。离线包就不用通过端口,连接电脑和手机了。
说下切换端口的步骤:

很简单,比如切换8089端口。

代码中在application或者主activity中做如下设置:

@Override
public void onCreate() {
  super.onCreate();

  mPreferences = PreferenceManager.getDefaultSharedPreferences(getApplicationContext());
  mPreferences.edit().putString("debug_http_host","localhost:8089").commit();
}

为什么要在sharepreference中加”debug_http_host” ,看看android的源码就知道了,不细讲了,fb也是这么写的。

然后在项目根目录下执行:
adb reverse tcp:8089 tcp:8089
react-native start –port 8089

好了 运行项目,reload js ,手机就桥接到8089了。

ios切换端口比android简单,修改配置文件就好了,网上一堆,不细讲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