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模式实现架构实例分析(4)关于O/R Mapping工具的的选择

 我并没有采用Hibernate 作为自己的O/R Mapping工具。SaaS 进销存的第一个目标是允许用户自定义自己的界面,界面的不同,也就意味着数据库字段的不同,而Hibernate要求数据库字段和Hibernate类严格一一对应,我个人觉得它不适合SaaS模式的业务架构。当然也许有Hibernate的高人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我对Hibernate仅仅是一知半解。

 

我采用的是Apache tuscany DAS(http://tuscany.apache.org/das-overview.html), DAS 虽然牺牲了OO特性,用了类似于HashMAP的东西,但是它的灵活架构,还是很适合SaaS这种模式的。

 

tuscany-das的问题是它更新比较慢,不像tuscany SCA/SDO更新那么快,就好像不是一个娘生的。而且,tuscany-das 目前的版本有一个很大的bug,就是double类型存盘有问题,我看他们现在也没更新个修改过来。我自己更改了它的SDODataTypeHelper类的源代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