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终总结

       2014年,发生了我人生中的两件大事:我参加了高考;我进了大学。算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吧。

       上半年,进入超级紧张的高三下学期,下午放课后早早暗下的天,匆匆忙忙赶去食堂吃饭,再匆匆忙忙赶进教室自习。不知道为什么,这是我印象最深的情景,我还清楚地记得一直是和另一个死党一起吃饭,他永远吃的比我快。中午吃完了就赶回宿舍,拿出藏好的手机休息一下,等宿舍成员来齐后就睡觉。晚自习是上到十一点,我一般都是按点回去,赶紧洗把脸就上床,等待关灯睡觉。上半年就这样马上过去了,高考两天,我几乎失眠了两天,无论怎样就是难睡着,中午直接没睡,但精神意外地好。最后的结果有惊喜也有失望。总之,玩了三个月后,我离开了家,来到了真·千里之外的烟大。

       下半年,我过上了大学生活。首先烟台的繁华就让我耳目一新,毕竟是一个从小县城走出来的孩子,也让我多了一份期待。进入大学,第一感受就是忙,和高中一直做题不是一个级别的,其中有失望也有希望,在期待着双休日赶紧到来的废柴一样的生活中,下半年也这样完了。专业知识的话就是C++了,第一次接触编程语言,感觉对计算机认识的一个新大门打开了,以前看不懂的专业术语,代码之类的现在好像有了一点点头绪,总之还是挺期待以后更深入的专业课。在大学中,我学到了许多东西,很多都是第一次接触,让我感到大学生活没有白过,遗憾的是没有好好地逛下烟台这个美丽的城市。要说状态的话,更多的还是期待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