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初次的感觉 好象天空般晴朗


一切就象是电影 比电影还要精彩 如此真实的场景 让我分不出悲喜
这是初次的感觉 我想了解这世界 充满悬念的生活 击打我的心
这是初次的感觉 好象天空般晴朗 只因那利刃般的女人 她穿过我的心
我爱这精彩的世界 交织着太多的悲喜 我爱这精彩的电影 如梦幻如空花


 今天是7月18号也是一个值得记忆的日子。昔有赵子龙单刀赴会,今有GG神勇闯关。MM说让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帮她把把关,今天中午那美女钦点KFC,请人吃饭我很乐意,但是有点郁闷的是千呼万等才见面(她们迟到半上时),我一个人在店里闻着美味傻等差点饿晕...
 为了积极表现,吃完饭后又陪她们逛半天商场。我自认为今天表现不错,不知美女满意否?呵呵(我猜应该满意吧)。不过今天和MM走路表现的有点亲昵(其实也就是拉着手,只是我原来很少在朋友面前这样),我怕她朋友会反感。
 原来帮MM修改毕业论文我提了三个小小要求,至今天全部用完。第一次是7月9号的正面拥抱,昨晚因my hand 在MM's breast附近有点不老实被扣去一次,今天我又不小心用了第三个要求--kiss MM。其实呢,今天下午4点半回到我宿舍感觉有点累,然后把MM当做抱枕小憩了一会,抚摸着MM柔软的后背,感觉有点漂漂然,昏昏欲仙,就像那个<一个酒鬼的欲望>中描写的有点想入非非。在后来的拥抱中闻着MM淡淡的体香,忍不住抱的更紧些,MM的几丝秀发落在我脸上有痒痒的感觉,我有点呼吸紧张,忍不住轻吻MM白嫩的脖颈和耳朵,不知后来又怎么突然有了接吻的想法,她有一点点不情愿,但半推半就我们的双唇也就粘在了一块。感觉有点说不出,有些甜有点涩。过后MM有点生气,她说初吻这么轻易就给了我有点不甘,我不知她是否真是生气,我认为如果是彼此喜欢对方的话,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个步骤,可能她还有点担心什么的。
  晚饭8点多才去吃,然后我骑单车送她回家,我每次问她我回家舍不舍得,她总说无所谓,我知道她很爱说反话,果然我们到济南路口时,她突然说还真有点不舍得,看着她有点失落的表情,忍不住抱住她狂吻,她这次也放得开了,我们连续深吻了两次,过后抬头忽然看到几个路人正驻足向我们观望,感觉还真有点不好意思。虽然是晚上但路灯还比较明亮,而且人来人往,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有这么大胆的动作,现在想起来都有点不可思议。原来只是在电视上或电影上看到别人当众接吻,没想到我和MM今晚也上演了这样一段激情热吻戏。
  另外我虽然懂得了利用摄相头进行拍照或录相,但今天下午却没有记录我们接吻的一刻,真是有点遗憾,我现在只能写成文字做为纪念了。


最上面这段词是老狼去年推出的新歌<晴朗>,说出了我今天经历的一些感受,所以一同拿来小小纪念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