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镯儿她哥——之题外话

    今天的镯儿有点没精打采,即使看到社区里精彩的文章也只是懒懒的咧咧嘴,从鼻子里轻轻哼一声算是捧场。那是因为——镯儿叹了口气,回头看了一眼。唉,那个正躺在床上唉呦唉呦呻吟的就是昨晚还生龙活虎,趁镯儿做宵夜的功夫在网上和MM神侃的镯儿她哥么?是啊,镯儿她哥病了。现在在镯儿眼前的俨然就是一只被霜打的茄子。即使镯儿满脸笑容的说“今天我做了你最爱吃的藕盒,还有香喷喷的西红柿鸡蛋汤哦!!”,他也只是懒洋洋的抬抬眼皮,嘟囔一句“me什么都不想eat!”

    其实镯儿心里认为,他现在这样可怜兮兮的躺在那里,完全是自找的。本来嘛,他有个像镯儿这样聪明乖巧活泼可爱的妹妹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可是偏偏却要写什么“可怜的镯儿他哥”之类的东东,还长篇大论没完没了,就像一只——哦,对不起,是七只苍蝇在网上嗡嗡~~嗡嗡~~乱叫,救命啊!!!完全不管镯儿在一旁的强烈抗议。而这回生病也是因为昨晚又在构思那个“可怜的镯儿她哥”之终结版,想到兴奋之处不仅自己傻乎乎的躺在床上呵呵乱笑,还只穿着背心,光着脚丫跑到书房,企图立刻灌水完成自己呕心沥血的长篇巨著,结果一头撞在门框上,头壳上起了个大包,然后半夜就开始发烧,还得镯儿跑来跑去的照顾。(诸位,要知道他为了写这些文章,都快走火入魔了。经常是在吃饭的时候,就冲着镯儿上看看下看看,眼睛里闪着贼兮兮的光,露出白森森的牙齿,怪笑几声,吓得镯儿扔下饭碗跑进卫生间狂吐不已,他还笑眯眯的说“没关系的,吐啊吐啊的,吐多了就习惯了。”要不然就是正看电视时,突然蹦起来,趴到桌子上一阵写写划划,时不时翻着白眼望着天花板,口中还念念有词。将那些小纸片掖掖藏藏生怕被发现。起初还以为是方便面吃多了,脑袋秀逗了,镯儿还自责良久,唉最近迷上了上网,亏待了哥哥。谁知他原来是在疯狂灌水,还以败坏镯儿温柔娴静的美好声誉为乐。)现在终于有报应了!但是旁边突然安静了许多,没有人唠唠叨叨,指指点点了,镯儿感觉竟有点失落了!唉,没办法,谁让他是镯儿的哥哥呢,这是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啊!他又要喝水了,镯儿来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