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以利器为助---移动设计师应该知道的8款利器

1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导读:

不说废话,下面的8款软件首先都是目前非常优秀的移动开发工具,我认为不管是移动开发、交互设计、UI都应该知道,其实是应该会用,善用。

 

1。Sketch矢量绘图软件   $79.99


 

是一款专业矢量图形绘制工具,内置很多基本的图案形状,帮助你轻松设计图层面板,还有其他的功能:多层式填充、渐变、噪点、混合模糊等。

 

 

2。LiveView 远程屏幕查看器 免费


 

一个iOS上的远程屏幕查看器,在mac设计后,马上可以通过wifi轻松的在iPhone或iPad上演示运行你的软件交互原型设计。

 

 

3。Orgami图像设计动画合成工具 免费


 

这款工具是由Facebook开发的,facebook推出的新闻聚合阅读APP“paper”就是先在Orgami做完原型后,又程序员编写完成的。

 

 

4。PaintCode 矢量图形绘制工具  $79.99


 

最大的特点是,你只需在PaintCode的编辑器中绘制矢量图,他就可以为你转化为Objective-C代码,好处是,你不用一遍遍的调整或重新编译代码。

 

 

5。 Balsamiq Mockups 快速原型设计工具    $79


 

推荐使用的快速原型设计工具,手绘风格,摒弃杂念,专注于考虑交互。

 

当然,这类软件还有很多,比如:Axure, UXPin, Moqups,Proto.io,

 

 

6。Flinto   $20/Month


 

基于Web,专门用于iPhone和iPad应用原型设计。Flinto独有的编辑器,模仿真实应用程序,创建移动互动模型。


 

7。ImageOptim 图片无损优化工具  免费


 

ImageOptim 是一个图片优化工具,可以减小 PNG、JPEG 和 GIF 图片的大小,基本可以做到无损优化。


 

8。Git 版本控制软件  免费


 

Git是一个免费和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让源代码的发布和交流变得很方便。

 

 

       今天,我们有三个主要的移动操作系统:安卓、 iOS、Windows Phone。每个操作系统都有自己的一套接口模式,更不用说OS版本之间的差异。其实,你不需要去追求独创性的交互界面,最聪明的举动是善用工具,研究用户心理(张小龙先生对用户心理的理解很独到,就是产品应该致力于解决用户的“贪”“嗔”“痴”),专注于建立一个简单、有效的交互界面就够了。

 

6座网--技能树形图的方式展示不同级别职位所需要的职业技能,以及学习资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