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WPS后,安装OFFICE2013问题

同事电脑装了WPS后,发现用不习惯。我帮她卸载更换成office2013。安装完问题来了,word文档图标变白色了,而且鼠标右键新建里面,没有新建word文档的选项了。试了修改注册表的方法:

以下引用自: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184615/article/details/85044437

我的电脑是win8.1,最近抛弃了WPS,装上了office2016,但是发现即使我已经把office都设置为默认程序,各个doc、docx、xlsx、pptx等都能直接打开,但不显示图标。面对一堆空白图标,难受的一比。找了很久经验,最后还是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处理。

  1. 和我一样经历的小伙伴们,开始简单暴力的修改注册表了,当然在修改以前,建议大家先备份下注册表,以防万一。老规矩WIN+R> 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先以word文档举例。检查“HKEY_CLASSES_ROOT.docx” 中默认键键值是否为“Word.Document.12”。 (针对.docx图标问题)然后依次检查“HKEY_CLASSES_ROOT.doc”中默认键键值是否为“Word.Document.8”。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