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英语等级介绍

 英国出国留学新签证政策下,签证函上必须标明课程所属的学术水平等级或语言等级,即NQF( National Qualification Framework国家资格证书框架) 或CEF(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欧洲语言共同建议标准)。不同的学术水平,决定着不同的签证类型。以16、17岁学生申请者为例,若所学课程水平等于或高于NQF Level 3,则学生既可申请普通/成人学生签证(General/Adult Student Visa),也可申请儿童学生签证( Child Student Visa);若所学语言课程水平等于或高于CEF Level A2(相当于雅思3.0),则只能申请普通/成年学生签证。

关于英国签证申请NQF与CEF的等级水平,具体如下所示:

英国签证申请NQF与CEF的等级水平说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CEF (Chromium Embedded Framework) 是一个基于 Chromium 内核的开源库,可以让开发者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嵌入浏览器。 CEF 的最新版本为 CEF 88.0.4324.104,于 2021 年 12 月 16 日发布。这一版本基于 Chromium 88.0.4324.104,包括了对 Chromium 的更新和一些 CEF 特有的改进。 CEF 88.0.4324.104 中包含了一些新特性,例如: - 支持更多的触摸事件,包括 touchcancel 和 touchenter,以及对长按、滑动和滚动事件的支持。 - 增加了对 <datalist> 元素的支持,这样可以让开发者在表单中提供自动完成建议。 - 支持在网络请求中设置自定义标头,以便更好地控制网络通信。 - 增强了对 CSS 样式的支持,包括新的属性、选择器和伪类。 此外,CEF 88.0.4324.104 还包括了一些修复和性能改进,使得 CEF 更加稳定和高效。 如果您想使用 CEF,可以在其官网(https://cef.dev/)上下载最新版本并获取更多信息。 ### 回答2: CEF(Chromium Embedded Framework)是一个开源的嵌入式Web浏览器框架,用于嵌入式系统和应用程序中嵌入Web浏览器功能。它基于Google Chromium项目,并提供了一系列的接口和功能,使开发人员能够将Web内容嵌入到他们的应用程序中。 CEF的最新版本是CEF 87.1.14,于2021年1月1日发布。这个版本引入了一些重要的新功能和改进,包括: 1. 支持最新的Chromium版本:CEF 87.1.14基于Chromium 87.0.4280.88构建,将最新的浏览器安全性和性能改进带给开发者。 2. 新的JavaScript扩展API:CEF 87.1.14新增了一些JavaScript扩展API,使开发者能够更好地与嵌入的Web内容进行交互。 3. 支持原生滚动条:该版本引入了支持原生滚动条的功能,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更高的性能。 4. 新的CEF二进制分发工具:CEF 87.1.14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新的CEF二进制分发工具,简化了CEF框架的部署过程。 5. 安全性和稳定性改进:该版本修复了一些已知的安全漏洞和稳定性问题,提高了CEF框架的整体质量和可靠性。 总结起来,CEF 87.1.14是CEF框架的最新版本,提供了最新的Chromium引擎、新的JavaScript扩展API、支持原生滚动条的功能,以及一些安全性和稳定性改进。这些功能和改进使开发者能够更好地嵌入和控制Web内容,提高应用程序的功能和性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