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开发与视频通讯系统的选择

随着Internet的发展,宽带的普及,纯软件的视频会议有替代硬件视频会议的趋势,视频会议系统是一套专业的纯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只需要普通的PC机、摄像头、耳机和麦克风就能进行基于Internet的视频会议。与传统的基于硬件的解决方案相比。您无需投入高昂的成本,就能够实现高质量、高可靠性的音视频通讯、协同工作、文档共享、远程会议管理等多种会议功能,有效地节约时间和经费,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    

 

而佰锐AnyChat SDK 开发包,是佰锐科技独有的,可以进行二次开发的视频会议系统、聊天室、远程教育、远程医疗系统与开发包,佰锐可以提供视频会议的开发包,以及DEMO代码,方便用户进行二次开发和自定义修改。特别适合有各种个性化要求的视频会议系统,并且可以与办公OA,ERP,CRM等企业管理软件以及网站进行整合。可用于ASP, JSP, .NET, VB, Delphi, Vc++, C++Builder, PB等各种开发语言的程序中。适合各类软件公司,应用集成商,系统集成商,网站建设公司,网站开发商等。

 

目前,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人们从PC的应用要求也渐渐地转移到手机或pad上,同样的,视频会议或其他的视频通讯系统如视频监控、即拍即传等也不得不需要视频流技术的支持,而佰锐科技同样可以满足。

 

截止目前为止,广州佰锐科技旗下的AnyChat SDK 开发包已经拥有:AnyChat for Android、AnyChat for Iphone、

AnyChat for Linux、AnyChat for Windows等,在现在的视频通讯领域,技术实力已经超出同行一大截了。

 

作为视频开发的先驱,AnyChat SDK 不管是哪一个平台都可以很好的运行,保证用户系统的稳定要求!

 

下面的地址可选择性下载试用,每种SDK都有详细的文档与DEMO程序与及代码,若有问题可与我直接联系


Android、ios、Windows、Linux、Web版下载网址:http://www.anychat.com.cn/download.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