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意见

   这是我在这的第一篇文章,我有大大的意见啊~~~~

   我积分老不够,杂老是不给我分呢,我有急用啊~~~~

   我希望,能赶快弄点分~~~~

   我一直在学linux,具体一点,我用的是ubuntu,具体方向就是搞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

   不过可怜的是,我还没有板子,我试着用skyeye,但现在还没搞好,不过没关系,我还是会把它弄好的,这个我相信~~~~

   学习linux,让我收获了很多,虽然具体的我说不上来,但每每有新发现,每每搞定一件事时,那都是很高兴的~~~~

   我是一个专科生,我的大学只有3年,我现在都大二了,我深感时间逝去的飞快,深感自己的大学在一天天接近毕业。我想有所成就,我不想就这样碌碌无为地度过自己的大学,度过自己仅有的一次生命。

   csdn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我应该珍惜这,和这的朋友!!!

   接下来的日子,我需要继续努力~~~~

   我相信,未来会因为自己现在的努力,而拥有灿烂的色彩!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题目描述 Alternative Cake Manufacturing(ACM)有n名员工。他们现在就一些非常重要的问题进行投票,世界主要媒体正试图预测投票结果。每个雇员都属于两个部分中的一个:D队或R队,这两个部分对投票结果有相反的意见。投票程序相当复杂:n名雇员中的每一名都发表声明。他们从雇员1开始逐一发表声明,并以雇员n结束。如果在第i名雇员发表声明的时刻,他可以选择一名雇员使其无法进行投票(被选择的雇员将被取消投票). 一轮结束后,如果具有投票资格的人数大于1,则重复上述操作,直到只有一名员工有资格投票,并确定整个投票的结果。当然,他投票支持他所在的队伍。您知道雇员将要投票的结果以及他们的最佳选择,请预测投票结果。 输入 输入的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n(1≤n≤200000) - 员工人数。下一行包含n个字符。如果第i个雇员来自D队,那么第i个字符是'D',如果他来自R队,则是'R'。 输出 打印'D'如果投票结果为D队将获胜,'R'如果R队将获胜。 样例输入 Copy 5 DDRRR 样例输出 Copy D 提示 考虑样例的投票场景之一:员工1禁止员工5投票。员工2禁止员工3投票。员工3无权投票并跳过他(员工2禁止了他)。员工4禁止员工2投票。员工5无权投票并跳过他(员工1禁止了他)。员工1禁止员工投票。 只有员工1现在才有投票权,因此投票以’D'的胜利结束。请用Java代码实现,并附带解析
06-09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