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DK开发基础之iPhone程序框架

    总的来说iPhone程序有两类框架,一类是游戏框架,另一类是非游戏框架,这里介绍的是非游戏框架,即基于iPhone 用户界面标准控件的程序框架。

    典型的iPhone程序包含一个Window和几个UIViewController,每个UIViewController管理多个UIView(可能是UITableViewUIWebViewUIImageView等),如图3-24所示。这些UIView之间如何进行层次迭放、显示、隐藏、旋转、移动等都由UIViewController进行管理,而UIViewController之间的切换,通常情况是通过UINavigationControllerUITabBarControllerUISplitViewController进行切换。接下来笔者会逐一介绍如何使用这三种Controller来切换你的UIViewController,以及在UIViewController中如何组织和管理你的各种UIView

本文节选自《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一书。

iOS软件开发揭密:iPhone&iPad企业应用和游戏开发》一书已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本书由虞斌著。

 

购买地址:

当当网: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1082051

卓越网:http://www.amazon.cn/iOS%E8%BD%AF%E4%BB%B6%E5%BC%80%E5%8F%91%E6%8F%AD%E5%AF%86-iPhone-iPad%E4%BC%81%E4%B8%9A%E5%BA%94%E7%94%A8%E5%92%8C%E6%B8%B8%E6%88%8F%E5%BC%80%E5%8F%91-%E8%99%9E%E6%96%8C/dp/B0051HAIA4/ref=sr_1_1?s=books&ie=UTF8&qid=1306139777&sr=1-1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