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句摘录

With tech workers in constant demand, it's clearly a challenge keeping star employees away from the competition. The data suggests a 76% likelihood of an employee still being at the company after a year. After two years, it drops to 59%, and after three years, the number is abysmally less than half, 45%.

He said that industry competition was less of a factor, and added that, "In fact, we see the same fundamental needs expressed across all industries: A sense of fit and belonging, alignment to company goals, enablement to do great work, making an impact, and growing professionally."

随着科技人才的不断需求,让明星员工远离竞争显然是一个挑战。数据显示,一年后员工仍留在公司的可能性为76%。两年后,这一比例降至59%,三年后,这一数字更是糟糕地不到50%,即45%。

他说,行业竞争不是那么重要的因素,“事实上,我们看到所有行业都表达了同样的基本需求:契合感和归属感,与公司目标的一致性,能够做伟大的工作,产生影响,专业成长。”

be less of: 更少的
But owning the club may be less of a business venture than a vanity investment for the Russian billionaire.
但对这位俄罗斯富翁来说,拥有一家俱乐部可能要比把钱放在口袋里承担一些风险。

 

bear out: 证实

"Those in the talent space have heard this truism a thousand times: People don't quit their jobs, they quit their managers ," a LinkedIn rep noted in a release. "Our data seems to bear that out."

LinkedIn的一名代表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那些在人才领域工作的人已经听过这个老生常谈一千遍了:人们不会辞掉工作,而是会辞掉他们的经理。”“我们的数据似乎证明了这一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模拟电路在现代通信系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主要用于信号处理、信号调制与解调、滤波、放大、电源管理等方面。其中,信号处理和调制解调是模拟电路应用最为广泛的领域之一。 国内外对于模拟电路的研究已有多年历史,主要涉及到电路设计、测试、仿真等方面。例如,在电路设计方面,研究人员通过优化电路拓扑结构、设计高精度的模拟电路元件等手段,提高了模拟电路的性能和稳定性。在测试方面,研究人员开发了各种测试技术和测试仪器,以保证模拟电路的正确性和可靠性。在仿真方面,研究人员开发了各种仿真软件,如PSpice、HSPICE等,以便对电路进行模拟和分析。 以下是一些相关文献的摘录: 1.《现代模拟电路设计》(美)J.(约翰)·马丁著,杨青等译,电子工业出版社,2013年。 本书介绍了现代模拟电路设计的基本知识和实践技巧,包括电路拓扑结构的设计、电路元件的选择和优化、电路参数的测试和校准等方面。 2.《模拟电路测试技术》(美)J.(约翰)·麦克米伦著,赵平等译,电子工业出版社,2016年。 本书介绍了模拟电路测试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包括测试仪器的选择和使用、测试数据的处理和分析等方面。 3.《电路仿真与分析》(美)A.(阿里)·胡桑著,吴中华等译,电子工业出版社,2015年。 本书介绍了电路仿真软件的使用方法和实践技巧,包括PSpice、HSPICE等软件的基本操作和模拟分析方法等方面。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