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局程序集缓存工具 (Gacutil.exe)

很久以前就想通过这些全局程序集,acl,sn.exe,Dotfuscator 安全一系列的东西来做过winform的东西(因为有人说帮我卖!), 可到今天还没搞.

今日看到兄弟在(webform)的站点里玩强签名,倒让我想到其必要性?

借此机会问问其必要性?

 

全局程序集缓存工具 (Gacutil.exe)

全局程序集缓存工具提供与 Windows 外壳程序扩展 (Shfusion.dll) 大致相同的缓存查看功能,但它更适于生成脚本、生成文件和批处理文件。

具体说来,Gacutil.exe 使您得以将程序集安装到缓存中、从缓存中移除程序集以及列出缓存的内容。

Gacutil.exe 提供支持引用计数的选项,类似于 Windows Installer 所支持的引用计数方案。您可以使用 Gacutil.exe 安装两个安装同一程序集的应用程序;全局程序集缓存工具跟踪对该程序集的引用数。结果是,该程序集将一直保留在计算机上,直到卸载这两个应用程序为止。如果将 Gacutil.exe 用于实际产品安装,请使用支持引用计数的选项。同时使用 /i/r 选项可以安装程序集并添加引用对其进行计数。同时使用 /u/r 选项可以移除对程序集的引用计数。注意,单独使用 /i/u 选项不支持引用计数。这些选项在产品开发期间适用,但不适用于实际的产品安装。

使用 /il/ul 选项可以安装或卸载存储在 ANSI 文本文件中的程序集。该文本文件中的内容必须具有正确的格式。若要使用文本文件安装程序集,请在文件中的单独一行上分别指定每个程序集的路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