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Code添加JSHint插件报错

转载自:https://www.cnblogs.com/mxk-star/p/7244090.html

 vscode这款编辑器让人用起来很舒服,但是刚刚入手的童鞋可能会对其插件的安装产生一些恐惧,虽然vscode提供了插件的搜索和安装,但是其中一些插件是需要一些软件或者包之类的东西做支撑的,并不是在vscode里面下载好了之后就可以使用了,下载好了插件但是没有实现支撑的话vscode频繁的报错真的能逼死强迫症。

      今天想在vscode上面写一下js代码的时候,被提示:

      "Failed to load jshint library. Please install jshint in your workspace folder using 'npm install jshint' or globally using 'npm install -g jshint' and then press Retry"

      上网搜了一些都是对于jshint的简单配置和介绍,但问题中提到的是缺少一个东西,需要使用 npm 指令安装,于是在命令行瑟瑟的敲上了 npm install jshint,结果是失望的 ,终端提示:“npm不是内部或者外部指令”。搜了一下npm是nodejs的一个包管理工具,使用需要下载nodejs。node的下载安装方法还是挺简单的在这里就不说了。

      安装好node之后就可以到制定的工作空间下面打开命令行 使用 npm install jshint 来下载缺少的包了,

                                   

    之后需要在工作空间下面对Jshint做一个简单的配置:创建一个.jshintrc文件,将下面的代码复制进去,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globals": {

        "$": false,

        "window": false,

        "document": false

    },

    "strict": true,

    "curly": true,

    "eqeqeq": true,

    "noarg": true,

    "noempty": true,

    "quotmark""single",

    "undef": true,

    "unused": true

}

JSHint的配置项可参考http://jshint.com/docs/options/ 
严格模式可参考https://developer.mozilla.org/en-US/docs/Web/JavaScript/Reference/Strict_mode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