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各个类中保存的数据类型以及之间的联系

1,TComPicYuv类主要存储的是图像数据,包括Y,U,V三种形式的数据,以及图像的宽和高,CU的宽和高。

2,TVideoIOYuv类主要存储的是输入或者输出的图像的名称句柄,留作接下来输入或者输出文件和程序进行连接,以及像素的深度,比如是8位还是16位。

3,TEncTop类也是一个复合类,首先包含了TEncCfg类;以及包含了TEncGOP,TEncSlice以及TEncCU预测单元类;以及TComSPS,TComPPS参数集类;以及TComTrQuant,TComLoopFilter,TEncEntropy等编码工具类;以及TComBirCounter,TComRdCost,TEncSbac的RD计算类;以及包含TComPic数据类型的链表。最后是一些记录数据,比如POC值,已经接收的图像个数,已经编码的图像个数。

4,TAppEncTop类是一个复合类,包含了TEncTop,用于处理输入输出文件的TVideoIOYuv类以及包含用于存储预测输出数据的TComPicYuv数据类型的链表。

5,TComPic类也是一个复合类,包含了用于存放预测数据和预测残差的TComPicYuv对象,以及记录当前时间层的uiTLayer数据。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