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的时间类型数据使用Json字符串传输时变成一串数字的解决方法

终于有时间来写一下这几天的收获了,这几天一直在帮一个研究生完成他的毕业设计,他的毕业设计主要是做一个灌溉系统,该项目使用SSM框架开发,但我还没有系统学习框架,之前对于一个需求都是严格按照MVC设计模式,不采用框架来搭建系统,使用的都是单纯的Servlet程序处理请求,并没有通过框架的自动注入和映射等方式来编写代码,因为我觉得框架只是一个工具,基础打好了,框架的内部实现原理其实都是原生的Servlet程序,只不过为提高开发效率而采用框架这种工具而已。

        瞎逼逼了那么久,来进入正题,前天在实现获取数据库的数据并将其转换json字符串进行传输时发现数据库里保存的时间类型的数据如“2017-08-02 17:48:41”,变成了一串令人费解的一串数字,如下图的“cTime”就是数据库里保存的时间类型数据。

        

      好吧,虽然不太清楚内部原因,但是既然是在转化为json串时改变了形式,那么想办法把这个数字串转换为需要的类型再输出就行。由于解析json字符串采用的是J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ava使用 Netty 实现 Json 字符串传输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完成: 1. 创建一个 Netty 服务器和客户端: - 在服务器端,创建一个 ServerBootstrap 实例,并设置相关的参数,如端口号、线程模型等。 - 在客户端,创建一个 Bootstrap 实例,并设置相关的参数,如服务器地址、端口号等。 2. 定义数据传输格式: - 创建一个 POJO(Plain Old Java Object)类,用于表示要传输数据。 - 使用 JSON 库(如 Jackson、Gson 等)将数据转换为 Json 字符串。 3. 添加编码解码器: - 在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的 ChannelPipeline 中添加编码器和解码器。 - 编码器将 POJO 类对象转换为 ByteBuf。 - 解码器将 ByteBuf 转换为 POJO 类对象。 4. 处理数据的读写: - 在服务器端,实现 ChannelInboundHandlerAdapter,并重写 channelRead 方法来处理接收到的数据。 - 在客户端,实现 SimpleChannelInboundHandler,并重写 channelRead0 方法来处理接收到的数据。 5. 启动服务器和客户端: - 在服务器端,调用 ServerBootstrap 的 bind 方法来启动服务器。 - 在客户端,调用 Bootstrap 的 connect 方法来连接服务器。 当客户端发送 Json 字符串给服务器,服务器会接收到该字符串并进行处理。同样地,服务器也可以向客户端发送 Json 字符串。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示例,具体实现还需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适当的调整。同,为了保证通信的安全性,可以考虑加密和身份验证等其他措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