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Bey区块链


aBey区块链原本是学术研究项目,创始人为Ciprian Pungila博士和Viorel Negru博士,旨在创造一种多层架构、可编程的快速区块链,以支


撑海量交易的电子商务系统。


Pungila与Negru二位博士是罗马尼亚西蒂米什瓦拉大学数学与信息计算机科学系教授。


aBey区块链由非营利机构aBey基金会监督管理,基金会位于列支敦士登,负责监督维护原生aBey区块链协议与平台。


“aBey区块链可以说是专为电子商务而设计的。”Pungila博士说,“开发团队分析过目前的电子商务现状以及未来的需求,并对比了现有区块链的不足之处,认为可扩展的快速电商区块链对网络商户和其他企业不可或缺,因此开发了更先进的区块链技术,以满足其业务需求。”


aBey区块链于2018年7月30日正式发布,一年来已积累了逾十万活跃用户,较比特币区块链的前期增长速度高出8倍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