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lude<cstdio>
#include<cstdlib>
#include<cstring>
#include<cmath>
#include<queue>
#include<climits>
using namespace std;
const int MAX=1003;
const int dirx[5]={0,0,1,0,-1};
const int diry[5]={0,1,0,-1,0};
bool visit[MAX][MAX];
int map[MAX][MAX],wan[MAX][MAX];
int n,m,bx,by;
bool mark;
bool yes(int x,int y,int dir)
{
int dx=bx-x;
int dy=by-y;
if(dx!=0)
dx=dx/abs(dx);
if(dy!=0)
dy=dy/abs(dy);
if(dx==dirx[dir]&&dy==diry[dir])
return true;
}
void dfs(int x,int y,int cnt,int dir)//cnt代表转弯次数,dir代表当前转弯方向
{
int i,tx,ty;
if(mark)return;
if(x<1||y<1||x>n||y>m||cnt>2)//简单判断,看坐标是否合法
return;
if(x==bx&&y==by)//到达终点
{
mark=true;
return;
}
if(cnt==2&&!yes(x,y,dir)) //转弯超过两次
return;
if(map[x][y]!=0) //判断是否为空地
return;
if(wan[x][y]!=-1&&wan[x][y]<=cnt) //判断弯的个数是否合理
return;
wan[x][y]=cnt;
for(i=1;i<=4;i++)
{
tx=x+dirx[i];
ty=y+diry[i];
if(dir!=i)//如果拐弯
dfs(tx,ty,cnt+1,i);
else
dfs(tx,ty,cnt,i);
}
}
int main()
{
int i,j,t,ax,ay;
while(scanf("%d%d",&n,&m)!=EOF&&n&&m)
{
for(i=1;i<=n;i++)
for(j=1;j<=m;j++)
scanf("%d",&map[i][j]);
scanf("%d",&t);
while(t--)
{
memset(wan,-1,sizeof(wan));
scanf("%d%d%d%d",&ax,&ay,&bx,&by);
mark=false;
if(map[ax][ay]!=map[bx][by]||map[ax][ay]==0||map[bx][by]==0)
//如果要消除的两个棋子不相同或者一个是空的,不存在棋子,肯定不能消除
{
printf("NO\n");
continue;
}
wan[ax][ay]=0;
for(i=1;i<=4;i++)
dfs(ax+dirx[i],ay+diry[i],0,i);
if(mark)
printf("YES\n");
else
printf("NO\n");
}
}
return 0;
}
#include<cstdlib>
#include<cstring>
#include<cmath>
#include<queue>
#include<climits>
using namespace std;
const int MAX=1003;
const int dirx[5]={0,0,1,0,-1};
const int diry[5]={0,1,0,-1,0};
bool visit[MAX][MAX];
int map[MAX][MAX],wan[MAX][MAX];
int n,m,bx,by;
bool mark;
bool yes(int x,int y,int dir)
{
int dx=bx-x;
int dy=by-y;
if(dx!=0)
dx=dx/abs(dx);
if(dy!=0)
dy=dy/abs(dy);
if(dx==dirx[dir]&&dy==diry[dir])
return true;
}
void dfs(int x,int y,int cnt,int dir)//cnt代表转弯次数,dir代表当前转弯方向
{
int i,tx,ty;
if(mark)return;
if(x<1||y<1||x>n||y>m||cnt>2)//简单判断,看坐标是否合法
return;
if(x==bx&&y==by)//到达终点
{
mark=true;
return;
}
if(cnt==2&&!yes(x,y,dir)) //转弯超过两次
return;
if(map[x][y]!=0) //判断是否为空地
return;
if(wan[x][y]!=-1&&wan[x][y]<=cnt) //判断弯的个数是否合理
return;
wan[x][y]=cnt;
for(i=1;i<=4;i++)
{
tx=x+dirx[i];
ty=y+diry[i];
if(dir!=i)//如果拐弯
dfs(tx,ty,cnt+1,i);
else
dfs(tx,ty,cnt,i);
}
}
int main()
{
int i,j,t,ax,ay;
while(scanf("%d%d",&n,&m)!=EOF&&n&&m)
{
for(i=1;i<=n;i++)
for(j=1;j<=m;j++)
scanf("%d",&map[i][j]);
scanf("%d",&t);
while(t--)
{
memset(wan,-1,sizeof(wan));
scanf("%d%d%d%d",&ax,&ay,&bx,&by);
mark=false;
if(map[ax][ay]!=map[bx][by]||map[ax][ay]==0||map[bx][by]==0)
//如果要消除的两个棋子不相同或者一个是空的,不存在棋子,肯定不能消除
{
printf("NO\n");
continue;
}
wan[ax][ay]=0;
for(i=1;i<=4;i++)
dfs(ax+dirx[i],ay+diry[i],0,i);
if(mark)
printf("YES\n");
else
printf("NO\n");
}
}
return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