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手机迅雷的安装方法

前言

如果想要在苹果手机上下载通过磁力链接分享的文件该怎么做呢?答案是安装迅雷 App。但众所周知,在苹果手机上的应用商店里无法下载到迅雷 App,因此我们智能绕过 AppStore 通过别的方式安装手机迅雷。

步骤

用 ios 自带的 Safari 浏览器打开一个安装链接,因为安装链接时不时会更新,所以获取最新链接请长按或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我的订阅号,后台回复【迅雷】两个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立即安装内测版】。?
0766f59d684d324064909a095c328e6d.jpeg
弹出对话框,点击【安装】,返回桌面可以看到系统正在安装迅雷 Beta,等待安装完毕后打开手机设置-通用-设备管理-选择-信任后,即可正常使用。?
4dd4e156ed3e3d3580b9abb4668b021f.jpeg
41b2e6726867270cf16f10f9f9bbb660.jpeg
至于怎么使用它下载文件,大家应该都很熟悉,至于要下载什么内容,自己负责。

总结

至此,苹果手机用户解决了没有合适的 P2P 下载软件的尴尬,有了手机版迅雷以后,有时候可以省掉要专门登录 PC 去下载文件的烦恼。

实际测试非迅雷会员的情况下,下载速度还算不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引用

磁力链接(Magnet URI scheme),是对等网络中进行信息检索和下载文档的计算机程序。和基于“位置”连接的统一资源定位符不同,磁力链接是基于元数据(metadata)文件内容,属于统一资源名称。也就是说,磁力链接不基于文档的IP地址或定位符,而是在分布式数据库中,通过散列函数值来识别、搜索来下载文档。因为不依赖一个处于启动状态的主机来下载文档,所以特别适用没有中心服务器的对等网络。尽管它匹配开源标准,却被垄断信息资源和监控用户行为的个人、组织、企业和政府拒之门外。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