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水控系统

 

水控系统一般可以分为联网和脱机两种方式,具体选用那种方式根据该单位或学校的具体情况而定。

1. 联网水控,方便采集数据和参数设置,具有挂失功能,能有效的降低丢卡用户损失。

2.  脱机水控,不需要复杂的网络布线,安装施工简单,投入较低。在实际应用中,只需通过刷卡,水控机自动扣费而控制用水。

3.  采用一体化水控,即水表、水阀和控制器全部都集成到一个设备中,安装最为简便;在客户要求计量进行收费时可以考虑选择该型号。

我公司自主研发的的智能控水设备,运用其多年的行内研发经验,整合了国内市场上所有水控机的优点,在功能上做到“人有我优,人无我有”,是国内独家中文液晶显示非接触式IC卡阶梯费率水控机。实现以philips mifare1非接触式IC卡作为电子钱包预付费的方式,实时扣取卡内金额,通过对电磁阀的开关控制来实现精准的计费节约用水。水控机是在单机的环境下工作,无需联网,参数设置和数据采集都是通过相应的功能卡来完成。简单易用的软件操作系统,能够便捷顺利地完成IC卡发卡,充值,挂失和财务报表等操作,有效地提高IC卡管理效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