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Wall-带有多种强大功能的壁纸自动更换软件

SyncWall是一个开源免费软件,作用是用来自动更换系统壁纸,除了可以添加多张图片之外,还可以添加多个文件夹、可以给墙纸添加各种特殊效果,使用快捷键来快速更换壁纸,图片显示模式也可以自定义是居中、平铺还是拉升,甚至图片文件夹还能够和服务器进行同步,是不是非常的强大!



SyncWall的体积为9.3M左右,这个软件使用QT编写,所以它是一个跨平台软件,可以运行在windows、mac、linux系统上,对于linux,SyncWall支持gnome、gnome3 kde3、kde4、xfce等图形界面。


SyncWall所有的功能和特点:



1、完全免费。



2、能够添加多个图片文件夹,添加之后,SyncWall界面中带有多种显示方式,你可以使用缩略图模式查看和管理所有已添加的图片,这个模式会告诉你所有图片的尺寸,如果觉得缩略图还是太小的话,使用预览按钮可以查看100%大小的大图。



3、除了按顺序切换壁纸之外,还带有随机更换模式。



4、支持多显示器。



5、图片显示模式有居中、平铺和拉升可供选择。从而解决图片尺寸不一带来的显示问题。



6、图片定位也可以选择是靠住顶部,居中,还是靠近底部。






7、给壁纸图片加添特殊效果。比如饱和、高斯模糊、锐化、怀旧等等。



8、可以随系统一起自动启动。



9、带有全局快捷键,当你按下预设的快捷键,那么壁纸就会跳到下一张@rjno1.com。



10、壁纸更换时间间隔可以自由设定。你会觉得这个功能应该是壁纸自动更换软件都具有的,但是



SyncWall的更胜一筹,因为它除了能够设定图片每个多长时间更换之外,你还可以设定图片在某些固定的时间点才更换。



但是同一时点每一天才有一次,相信没有人喜欢只有在每天的8:30系统才会自动更换壁纸,所以软件内置了时点列表功能,通过添加多个不同的时点,从而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



11、图片文件夹可以和服务器端同步。



这个壁纸自动更换软件应该已经包含了大家所有需要的功能,除此之外,SyncWall对于图片格式的支持也是非常的完善,常见格式的图片都可以添加,虽然它在windows中使用的比较多,但是你还可以在ubuntu等linux系统下运行它,这样一来,同一电脑上的两个系统都可以使用同一个壁纸文件夹哦。


或者你还可以尝试软件No1介绍的WPTimer、scrollWall等。



点击直达 官网下载SyncWall
本文地址: http://www.rjno1.com/best/9-system/1024-syncwal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