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 debug快捷键

Alt + F10            show execution point   显示执行断点

F8                      Step Over  

F7                      Step Into

Alt + Shift + F7  Step Into My Code

Alt + Shift + F7  Force Step Into

Shift + F8           Step Out 

Alt + F9              Run To Cursor

 

  • Step Over:在单步执行时,在函数内遇到子函数时不会进入子函数内单步执行,而是将子函数整个执行完再停止,也就是把子函数整个作为一步。有一点,经过我们简单的调试,在不存在子函数的情况下是和Step Into效果一样的(简而言之,越过子函数,但子函数会执行)。
  • Step Into:单步执行,遇到子函数就进入并且继续单步执行(简而言之,进入子函数)。
  • Step Into My Code:进入自己编写的函数,不进入系统函数,很少用到。
  • Force Step Into:强制进入,在调试的时候能进入任何方法。
  • Step Out:当单步执行到子函数内时,用Step Out就可以执行完子函数余下部分,并返回到上一层函数。
  • Run to Cursor:一直执行,到光标处停止,用在循环内部时,点击一次就执行一个循环。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