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DOO OWL原理

ODOO OWL是ODOO中的一个模型架构,它基于Object-Web架构,将所有的数据都转化为对象,并通过对象间的关系来实现系统的功能。OWL的核心思想是将业务数据和应用逻辑分离,通过对象化的方式来表达业务数据和应用逻辑的关系,从而实现系统的高度可扩展性和可定制性。OWL的设计和实现旨在让开发人员更容易理解和构建复杂的业务应用程序,同时也使得系统的管理和维护更加简单和高效。

2023-09-22 10:38:51 139

原创 VUE原理

Vue使用的是基于Object.defineProperty的数据劫持技术,通过劫持数据的setter和getter方法实现对数据的监听和更新。当数据发生变化时,依赖于该数据的视图也会自动更新,实现了数据和视图的双向绑定。在模板编译过程中,会根据模板中的指令和表达式生成对应的渲染函数,并收集依赖,实现响应式数据绑定。在不同的生命周期阶段,Vue提供了不同的钩子函数,方便开发者进行相应的操作和处理。通过理解Vue的原理,我们可以更好地使用和优化Vue框架,提高Web应用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2023-09-22 10:37:00 98

原创 React原理

1.虚拟 DOM:React 采用一个虚拟的 DOM 树来代替实际的 DOM 树,通过比较新旧两棵虚拟 DOM 的差异,来最小化 DOM 操作,从而提高性能。2.组件:React 将页面分割成若干个组件,每个组件都拥有自己的状态和生命周期,并且可以嵌套使用,从而构建复杂的页面。3.单向数据流:React 的数据流动是单向的,即数据只能从父组件传递到子组件,从而避免了复杂的数据依赖关系。5.状态提升:当多个组件需要共享状态时,React 通过将共享状态提升到它们的共同父组件中来实现数据的共享。

2023-09-22 10:31:19 327

原创 VDOM原理

VDOM的原理是将真实的DOM树结构抽象成一棵虚拟DOM树,每当需要更新DOM时,React会先更新虚拟DOM树,然后再通过比较虚拟DOM树和旧的虚拟DOM树,找到需要更新的节点,最后只更新需要更新的节点。这个过程叫做"DOM Diff"算法。通过VDOM的方式,React可以有效地减少DOM操作的次数,提高页面性能。当然,VDOM的实现还需要配合其他技术,如Diff算法等,来实现高效、稳定的页面更新。VDOM是虚拟DOM(Virtual DOM)的缩写,是React等一些前端框架的核心概念之一。

2023-09-22 10:30:22 96

原创 owl前端框架

Odoo Owl是Odoo企业资源规划(ERP)系统的一个轻量级Web前端框架,用于构建快速和可重用的用户界面。它基于Bootstrap框架,并使用了一些自定义的组件和样式。Owl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API,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地构建界面,并为Odoo应用程序添加新的功能。Owl还提供了集成Odoo数据模型和操作的功能,使得创建高效的Odoo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容易。Owl是一个开源项目,可以在GitHub上找到它的源代码。

2023-09-21 07:51:22 68

原创 Manifest文件

通常情况下,Manifest文件可以被用于版本控制和构建工具中,以确保项目的正确性和一致性。它也可以在Java Web应用程序中被用于指定服务器端口号、上下文路径、类路径和外部依赖等信息。在Java中,Manifest文件通常存储在JAR文件的META-INF目录下。它定义了JAR文件中每个类的名称、它的版本号、创建者、最后修改日期和依赖项列表等信息。它通常被用于Java应用程序中,是描述应用程序、应用程序依赖和其它一些信息的文件。

2023-09-21 07:47:42 437

原创 系统分析员资格

证书:取得相关的证书可以提高竞争力,如CSQA(Certified Software Quality Analyst)、CSTE(Certified Software Test Engineer)等。经验:具备相关的工作经验可以提高职业发展机会。总之,系统分析员需要具备多方面的技能和资格,并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才能在这个领域中发展。系统分析员是一种IT职业,需要具备相关的技能和资格才能从事这个职业。学历背景:通常需要具备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信息技术或相关领域的本科或硕士学位。

2023-09-18 15:41:53 77

原创 系统验收报告

本项目是一款在线购物平台,包含用户注册、商品浏览、购物车、在线支付等功能。

2023-09-18 15:40:28 58

原创 系统性能测试

系统性能测试是通过模拟和测量计算机系统运行时的各种负载条件来评估计算机系统性能的过程。系统性能测试的目的是确定系统的瓶颈、确定系统的可靠性、确定系统的稳定性和确定系统的容量。兼容性测试:测试系统与其他应用程序或操作系统的兼容性。负载测试:测试系统在预期的负载条件下的性能表现。容量测试:测试系统可以处理多大规模的数据和事务。压力测试:测试系统在负载达到最大时的性能表现。可靠性测试:测试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安全测试:测试系统的安全性和防护能力。执行测试,收集、分析和评估测试数据。定义测试目标和测试范围。

2023-09-18 15:38:59 67

原创 国产ERP怎样选型

在选型时,可以考虑多个系统进行对比评估,综合考虑以上因素,选取最适合自己企业的ERP系统。

2023-09-18 15:37:21 28

原创 国产数据库选型

Delta Lake:开源大数据湖存储,支持事务性更新和查询优化,适合大规模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应用。TiDB:分布式关系数据库,具有ACID事务性和高可用性,适合大型互联网公司使用。选择数据库时,需要根据实际业务需求和数据规模进行综合考虑,选择最适合的数据库。OceanBase:适用于海量数据存储和高并发的场景,具有高可用性和容错性。GaussDB:支持PB级数据存储和高并发查询,适用于大规模数据采集和分析。GBase:支持高性能和高可用性的关系数据库,适合大型企业级应用场景。

2023-09-18 15:34:57 319

原创 EAM工程实践

EAM工程实践可以帮助企业提高资产管理效率,降低维护成本,提高资产利用率和延长资产使用寿命,从而增强企业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利用EAM系统提供的数据分析功能,进行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以提高维护效率和降低成本。建立资产档案:对每个资产建立详细的档案,包括资产基本信息、使用历史、维修记录、保养计划等。设定维护计划:根据资产档案中的信息,制定维护计划,包括预防性维护、定期维护、紧急维护等。识别和分类资产:识别企业所有资产,并对其进行分类,包括基础设施、设备、工具等。

2023-09-15 10:01:55 46

原创 VO设计原则

自由度:VO设计应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自由度,以让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自由选择不同的服务和方案。系统稳定和可靠:VO设计应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以避免运营商服务中断或其他不良影响。社会责任:VO设计要负起社会责任,致力于推动社会和数字经济的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费用透明:VO设计应通过透明的费用结构和明确的价格策略,建立客户信任并提供更好的服务。安全防护:VO设计要关注用户的安全和隐私保护,同时确保网络的安全和防护措施。客户体验为先:VO设计应关注客户的需求和体验,以提供更好的服务和用户体验。

2023-09-15 10:00:38 36

原创 entity设计原则

Entity设计原则是指开发人员在设计实体类时应该遵循的一些基本原则,以确保实体类的可读性、可维护性、可测试性和可扩展性。依赖倒置原则(DIP):高层模块不应该依赖低层模块,二者都应该依赖其抽象接口。这可以降低模块之间的耦合度,增加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这可以减少不必要的依赖,降低耦合度,并增加代码的可扩展性和复用性。这可以降低模块之间的耦合度,增加代码的可重用性和可维护性。这可以使类尽可能地独立于其他类,并且可以更容易地修改和扩展。单一职责原则(SRP):一个类应该只有一个责任,即一个类应该只负责一类事情。

2023-09-15 09:59:41 37

原创 VMS操作系统的特点

网络功能:VMS操作系统支持多种网络协议和服务,包括TCP/IP、DECnet等,可以实现VMS系统之间的通信;高性能:VMS操作系统采用了优秀的内核设计和优化算法,可以实现高效的系统调度和资源管理,提高系统的性能;可扩展性:VMS操作系统支持动态扩展和升级,可以根据需求添加或删除系统功能,提供更加灵活的系统管理;兼容性:VMS操作系统支持多种硬件平台,可以运行在不同的处理器架构上,保证了系统的兼容性。可靠性:VMS操作系统有很强的可靠性,支持故障容错和恢复功能,能够保证系统的高可用性;

2023-09-13 17:00:39 155

原创 华为ERP二次开发

华为ERP二次开发指的是在华为ERP系统已有的基础上,进行二次开发,满足企业特定的业务需求。华为ERP系统是一套企业管理软件,可以满足企业在人力资源、财务、采购、销售、库存等方面的管理需求。但是,每个企业的业务操作流程和需求都是不同的,可能需要进行一些修改和扩展,以满足企业特定的业务需求。因此,华为ERP二次开发可以帮助企业定制化自己的ERP系统,提高管理效率和业务水平。

2023-09-13 16:59:35 68

原创 华为ERP技术框架

华为ERP技术框架综合运用了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众多前沿技术,为企业提供了全面、高效、安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1.数据中心:包括数据仓库、数据集市、数据挖掘、数据清洗等模块,能够对企业内部的数据进行整合和分析。3.集成中心:包括ESB(企业服务总线)、API网关等模块,实现不同应用系统之间的数据交互与整合。2.业务中台:包括业务流程管理、工作流引擎、规则引擎等模块,满足企业的业务需求。6.安全防护:通过身份认证、权限控制、数据加密等技术,保证企业数据的安全。

2023-09-13 16:58:41 85

原创 怎样开发微信小程序

具体开发步骤可参考微信官方文档、开发者社区或相关课程/教程。

2023-09-13 16:57:34 24

原创 怎样开发iphone app

需要注意的是,开发iPhone应用程序需要较高的技术水平和经验,建议初学者先学习基础知识和技能,进行简单的实践和项目练习,然后逐步提高难度和复杂度。学习iOS开发框架:iOS开发框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构建iPhone应用程序所需的基础设施和工具,包括UI框架、核心框架、数据存储和网络通讯等。发布应用程序:将应用程序上传到苹果公司的应用商店(App Store)进行审核和发布,使用户可以下载和使用该应用程序。测试和调试:在模拟器或真实设备上测试和调试应用程序,以确保其功能和性能。

2023-09-13 16:56:30 620

原创 aardio调用地图

要调用地图,需要使用相应的地图API,例如高德地图API或百度地图API。在Aardio中,可以使用HTTP库来发送HTTP请求,从而实现调用地图API。为自己的API Key,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修改需要请求的API和参数。在实际使用中,需要替换。

2023-09-11 10:40:08 84

原创 aardio调用c#程序

安装.NET Framework。因为C#开发需要.NET Framework的支持,所以需要在计算机上安装.NET Framework。在VS中创建一个C#控制台应用程序,并编写需要调用的函数。在aardio中调用C#程序需要使用Python的。在aardio中调用C#程序。变量是C#程序运行的结果。替换为C#项目的路径,是执行C#程序的命令。

2023-09-11 10:39:02 176

原创 aardio操作word文件

上述代码将打开名为“file.docx”的文档,并将其内容输出到控制台。然后,将文档内容修改为“new content”,并保存文档。最后,关闭Word应用程序。

2023-09-11 10:37:56 359

原创 aardio树形表格开发

aardio是一种基于Python语法的编程语言,可以方便地开发图形界面应用程序。Aardio提供了一个名为TreeGrid的控件,可以用于开发树形表格。使用TreeGrid控件的addRow方法添加行数据。在此方法中,可以指定行数据的值以及是否作为父节点。使用TreeGrid控件的addColumn方法添加列。在此方法中,可以指定列的标题、宽度和数据类型。可以使用TreeGrid控件类的构造函数来创建一个实例。将TreeGrid控件添加到窗口中,并显示出来。

2023-09-11 10:36:50 248

原创 国产操作系统有哪些

StartOS(原名元亨智慧桌面操作系统):由北京元亨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Linux操作系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要用于个人电脑和嵌入式设备。需要注意的是,国内的操作系统市场相对于国外还较为小众,因此国产操作系统的使用范围和应用场景相对较少,市场份额也较小。Linux Deepin:由武汉深之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基于Linux的桌面操作系统,具有美观易用的特点。麒麟操作系统:由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主要用于华为的手机、平板和PC等设备。

2023-09-06 08:32:19 855

原创 国产数据库有哪些

9.南大通用软件 DataSphere(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系统)8.蚂蚁金服 OceanBase(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5.中兴云 ZStackDB(云原生分布式数据库)6.神州数码 CRDB(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系统)10.达梦数据库(国内自主可控关系型数据库)2.华为云 GaussDB(分布式数据库)3.腾讯云 CDB(云数据库MySQL版)4.百度云 BIE(分布式互联网数据库)1.阿里云 RDS(关系型数据库服务)7.用友云 UDB(海量分布式数据库)

2023-09-06 08:31:09 1307

原创 国产数据库的优点

快速响应:国产数据库厂商能够更快速地响应国内用户需求,并且具有更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体系,能够更好地保障用户的正常使用。易于集成:国产数据库可更好地与国内的操作系统、中间件和应用软件集成,能够提供更为稳定和可靠的运行环境。本地化支持:国产数据库能够提供更好地适应国内语言、文化和法规的本地化支持,更符合国内用户的实际需求。安全性高:国产数据库具有更好的本地化安全策略,能够更好地保护用户数据,提高数据安全性。性价比高:相对于国外知名数据库厂商,国产数据库价格更为亲民,让中小企业也能承担得起。

2023-09-06 08:29:55 170

原创 ABAP学习笔记

学习ABAP需要学习语法、数据类型和编程技巧,同时也需要了解ABAP调试和优化。ABAP语法 ABAP语法类似于其他编程语言,包括控制语句(if、while等)、循环语句(do、while等)、操作符、函数和方法等。ABAP数据类型 ABAP支持包括字符、数字、逻辑、日期和时间在内的丰富的基本数据类型。ABAP优化 优化是ABAP程序开发中很重要的一部分。ABAP调试 ABAP调试是开发ABAP程序时重要的技能。ABAP编程 ABAP编程主要包括开发SAP报表、数据交换、用户界面和业务逻辑等。

2023-09-06 08:29:00 71

原创 存储过程的作用

维护方便:存储过程可以在数据库中保存,方便进行维护和管理,修改存储过程可以直接在数据库中进行,不用对客户端代码进行修改。提高数据库性能:存储过程可以在服务器端运行,减少客户端与服务器的通信次数,减轻了网络负担,提高了数据库性能。提高安全性:存储过程可以对数据进行访问控制,只有被授权的用户才能够执行存储过程,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简化复杂操作:存储过程可以将复杂的操作封装在一起,简化了操作过程,使操作更加简单易用。重用性强:存储过程可以被多次调用,提高了代码的重用性,减少了代码量,提高了编程效率。

2023-09-06 08:27:43 632

原创 PL/SQL 关键字

BEGIN END DECLARE EXCEPTION FOR WHILE LOOP IF ELSE ELSIF CASE WHEN THEN SELECT INSERT UPDATE DELETE INTO FROM WHERE

2023-09-06 08:26:31 84 1

原创 ABAP 开发经验

ABAP开发是一个不断学习和积累经验的过程。开发人员需要不断跟进SAP系统的新特性和技术,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这意味着开发人员需要了解ABAP关键字、数据类型、控制结构和函数模块等方面的知识。良好的编程实践可以帮助开发人员编写更可维护、可扩展和易于理解的代码。ABAP是一种SAP系统的编程语言,主要用于SAP系统的自定义开发和扩展。ABAP开发需要对SAP系统的模块和业务流程有深入的了解。熟悉SAP系统的数据库结构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更好地理解数据模型和表关系,从而更好地编写ABAP程序。

2023-09-06 08:25:30 301 1

原创 oracle forms 开发规范

命名规范:请遵循常规的命名约定,如使用大写字母来区分单词,使用下划线来分隔单词。数据库设计规范:在设计数据库时,请使用主键约束和外键约束,以确保数据的完整性。错误处理规范:请确保您的应用程序具有良好的错误处理机制,以便在发生错误时提供有用的错误消息。数据库访问规范:请使用Oracle提供的标准API来访问数据库,如SQL*Plus。模块代码规范:请遵循常规的代码风格和注释规范,以确保代码易于理解。总之,遵循常规的编码和设计规范,可以帮助您开发高质量的Oracle Forms应用程序。

2023-09-06 08:24:05 120 1

原创 xdoc服务

XDoc是一种轻量级的文档服务,它可以让你方便快捷地将各种格式的文档转换为其他格式,例如将PDF文件转换为Word文档、将Word文档转换为HTML文件等等。XDoc服务可以用于企业内部文档转换、在线办公、在线编辑文档等一系列场景。它的优点是使用简单方便,无需下载安装任何软件,只需上传需要转换的文档即可完成转换。

2023-08-31 08:09:43 69

原创 docx控件

Docx控件是一种能够在应用程序中显示和编辑Microsoft Word文档的控件。它可以支持在Windows平台上开发的应用程序,如Microsoft Visual Studio或.NET Framework。使用Docx控件可以使用户在应用程序中打开和编辑Word文档,从而更加方便地管理和处理文档。同时,它还提供了许多可自定义的功能,如样式、字体、表格、超链接等,以满足用户特定的需求。

2023-08-31 08:08:44 65

原创 oracle forms介绍

Oracle Forms是Oracle公司的一款开发工具,它主要用于快速构建企业级的Web应用程序和客户端/服务器应用程序。支持多平台部署:Oracle Forms支持在Oracle数据库、Web服务器和客户端等多种平台上部署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部署方式。集成Oracle数据库:Oracle Forms与Oracle数据库紧密集成,在应用程序开发过程中能够充分利用Oracle数据库的强大功能。数据安全性高:Oracle Forms支持数据的加密和安全性控制,能够确保应用程序的数据安全性。

2023-08-31 08:07:13 304

原创 winform介绍

WinForm是指Windows Form,是一种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图形用户界面(GUI)应用程序开发框架。WinForm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用户界面控件,可以快速创建Windows桌面应用程序。与其他GUI框架相比,WinForm具有高度可定制性、易于使用、快速开发的特点,因此被广泛用于Windows平台上的应用程序开发。WinForm的核心是.NET Framework,因此WinForm应用程序可以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运行,并具有高度的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

2023-08-31 08:04:49 900

原创 webform介绍

Webform是Drupal社群中最流行的模块之一,它用于创建和管理Drupal网站上的表单。Webform允许网站管理员通过可视化编辑器创建各种类型的表单,如联系表单、调查问卷、注册表单、订单表单等。Webform还提供了许多高级功能,如条件逻辑、多页表格、数据库存储、结果分析、电子邮件通知等。Webform模块的一大优势是它具备高度可扩展性和自定义性,可以通过使用自定义主题和模板来实现更个性化的表单设计和显示。

2023-08-31 08:03:40 301

原创 cbs成本分解

它通过将成本分配给各个成本对象(如产品、部门或客户)来确定成本。CBS成本分解的优点在于可以提供精确的成本信息,较为准确地反映产品或服务的实际成本,便于企业制定价格策略和管理成本。定义成本池:将所有相关成本按照特定的分类方法进行分组,例如材料成本、人工成本、制造成本等。确定成本分配基础:确定将成本分配给哪些成本对象,例如产品、部门或客户等。计算成本:将分配给每个成本对象的成本汇总,得出各个成本对象的总成本。分配成本:根据成本分配基础,将成本分配给各个成本对象。

2023-08-31 08:01:45 155

原创 wbs工作分解

WBS的层次结构应该由一系列可交付成果(Deliverables)组成,这些成果通常是项目的最终产品、服务或成果,可以是物理产品、文档、报告、软件等。WBS是“工作(或工程)分解结构”的缩写,它是一种将项目划分成可管理的任务、活动和工作包的层次结构。WBS是项目管理的基础,它帮助项目团队建立项目计划、跟踪进展、控制项目成本、管理风险、衡量绩效和确定项目的成功标准。3.可管理:每个WBS元素都必须是可管理的,可以通过资源、时间和成本得以控制。1.项目层:项目的最高级别,包括所有可交付成果和阶段。

2023-08-31 08:00:48 288

原创 visual basic 总结

在使用Visual Basic进行编程时,需要掌握一些基本概念和语法,如变量、数据类型、运算符、控制结构、数组、函数和子程序等。Visual Basic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一种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它是基于事件驱动的编程模型,可以编写Windows平台下的桌面、Web、和移动应用程序。Visual Basic的特点包括易于学习、易于使用、开发效率高、使用控件丰富、支持对COM组件封装的互操作性强、可以与其他Microsoft开发工具无缝集成等。

2023-08-30 08:49:31 37

原创 odoo功能

销售管理:Odoo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销售管理系统,包括客户管理、报价管理、销售订单管理、销售合同管理、发票管理、发货管理、客户反馈管理等。采购管理:Odoo提供了采购管理功能,包括供应商管理、采购订单管理、采购合同管理、收货管理、付款管理、供应商反馈管理等。库存管理:Odoo提供了库存管理,包括库存调拨管理、库存盘点管理、库存报告生成等。生产管理:Odoo提供了生产管理功能,包括生产计划管理、生产过程管理、质量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Odoo提供了人力资源管理功能,包括员工管理、招聘管理、考勤管理等。

2023-08-30 08:42:36 171

信息技术 服务管理 规范

GB 24405[1].1-2009-T 信息技术 服务管理 第1部分:规范.pdf

2011-08-17

oracle开发资料

oracle开发资料,oracle开发资料

2009-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