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交换机清除密码

转载:https://blog.csdn.net/lychace/article/details/51648303

1)拔下交换机电源,用手按住交换机“Mode” 按钮,插上电源,等待交换机进入控制台模式。其提示符为“switch:”
2)switch: flash_init //初始化flash文件系统
3)switch: dir flash: //命令显示flash中所保存的配置文件的名称。
4)switch: rename flash:config.text flash:config.old //命令把原来的配置文件改名为config.old。(NVRAM是从flash虚拟的,flash:config.text =startup-config)
5)switch: reset //命令把原来的配置文件改名为config.old。重新启动交换机,这时交换机找不到其配置文件(所以配置文件中的特权密码也就无效),系统就会提示是否进入“配置对话(configuration dialog)” ,选择“N” 。
6)switch># enable //进入特权执行模式。
7)switch# rename flash:config.old flash:config.text //把配置文件名字修改回来
8)switch#copy flash:config.text running-config //把配置文件从FLASH中装载到RAM中。
9)Switch# config terminal //进入全局配置模式
10)Switch(config)# no enable password //删除使能密码
11)Switch(

  • 3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