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不胜!!!谈一下昨晚捷克甲的比赛!!

昨天晚上捷克甲塔比历斯VS奥林模斯,按实力来说主队让客队至少要0.25,但大部分公司开出平手中水。
再看欧赔,欧赔支持主让客0.25,平、负徐徐降水,胜升水。
通过实力和欧赔都支持主队让0.25高水,但大部分菠菜公司只让0中水,这样情况只能说明菠菜公司不看好主队,因为连起码的0.25都让不起。
其实本场庄让0中水,是想利用主队的主场成绩做文章,吸上盘。但到betfair、盘王、球探各论坛查看下盘较上盘稍微热一些,但是到了临场一小时主队水位才到0.95左右,这时候就需要看临场亚盘水位的变化了,到了临场10分钟,客队水位一泻千里,直到0.8。看到这种情况看来庄家为了降水降赔付了。所以毫不犹豫的去了客队。最后比分为1-2。

另外一场是第2名XX队与第4名对阵,实力、欧赔都支持主让0.25。亚盘一直维持主队0.25超高水,一直没有降到1.10以下,这马上让我想到前几天丹超的一场比赛,也是第2名与第3名,也是主让0.25一直维持超高水。对于这种两队都是实力很强,主让客0.25维持高水,我个人觉得庄家对于这种比赛的思路就是让大众看好两队打平,吸下盘。
但是昨天晚上的比赛,我在betfair看了一下成交量胜买家势力占优势,这样的局势宁愿放弃也不愿意去了。最后比分为4-0,太变态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