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总经理赵佳:媒体移动化需抓住三大要素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吸引大量游戏开发者转向移动游戏开发。移动游戏将迎来新的发展高潮,然而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如何将倾注了大量精力的游戏产品成功推向市场,是游戏开发者、团队乃企业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而游戏媒体作为传播、推广游戏的重要载体,如何顺应移动发展潮流,改变相应的传媒策略,帮助开发者盈利,是未来发展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作为中国游戏第一门户网站,17173对游戏媒体的未来发展有着怎样的思考?17173总经理赵佳日前在2013年中国开发者大会中表示,在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时代,传统的互联网导流量的方法已不再适用。如何通过创新的方式(如有创意的广告等),进行品牌宣传,以吸引更多的用户群是媒体需要考虑的问题。


17173总经理赵佳

媒体,之于用户为信息平台,之于开发者为营销平台。赵佳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及各种新媒体的兴起,用户对从信息媒体中获取个性化、更深度内容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就要求媒体必须在形态上做出较大改变,媒体移动化将成必然趋势。深入了解用户,以分类订阅的方式,向移动用户提供更加精准的信息,是17173未来要努力的方向。

除了要具有移动属性外,游戏媒体还应该探索移动游戏用户的真正需求,明确他们最需要的价值信息是什么。客户端游戏时代发展到网页游戏时代,用户的需求由游戏攻略转向页游运营商所提供差异化服务。移动游戏时代,用户的最核心需求又将转向何处?是包括17173在内的所有游戏媒体需要探索的问题。

营销渠道,是媒体扮演的另一重点角色。媒体可以使用户产生购买的冲动,但面对当前不太健康的运营模式,赵佳认为只有客观、公正、有影响力、获得用户认可的媒体,才能给游戏运营商带来价值。17173在广告宣传上有着严格的规定,不打擦边球,保证每个广告宣传的质量。此外,17173的内容体系和销售体系是完全独立的,免费为游戏厂商提供新闻服务,通过新闻内容的传播可增加用户对游戏的认知。

在整个行业的生态链中,市场营销的作用不容忽视。营销不单单是推销产品,更是为了营造与同类产品间的差异化,让用户可以从众多产品中真正筛选出并爱上你的产品。赵佳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提供怎样的营销平台让开发者获利,同时让用户获得自己最有价值的信息,是各大游戏媒体需要重点思考的问题。

CSDN链接:http://www.csdn.net/article/2013-11-07/2817417-17173-game-medi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