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最新商业模式运作,五个套路能赚钱!

技术门槛、资金成本的大幅度降低,再加上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手机APP的开发已经当前最火热的行业之一。手机APP已经成为无数中小企业的刚需,无数的创业者也以APP为创业的项目。那么,开发一款APP要如何盈利呢?

第一:自营电商

利用手机APP,可以对企业的品牌、产品进行综合的介绍;可以建立自己的移动互联网电商平台,适用于适用于各行各业电商买卖,服装、生鲜、电器、家居等众多行业;可以举办各类“满减、折扣、团购、积分”营销活动,自己的平台,营销费用可以忽略不计,对新用户形成激励,对老用户进行维护。一部手机+微仓库不是梦。

这里的营销活动也有一些瑕疵,比如“APP邀请注册有奖”这类带有邀请机制的活动,是APP的重要推广手段之一,通常因为用户懒得输入邀请码而夭折。如果采用Shareinstall的方案,可以把用户邀请码参数直接“安装”到APP中,免得用户再输入邀请码,有奖邀请注册的活动在用户不知不觉间就能够有效开展下去。

第二:招商入驻

利用子账号分权管理系统,可以邀请第三方商家入驻,打造移动互联网的综合卖场,坐等收佣。入驻费、佣金折扣、广告费、排名费等等,盈利渠道多种多样。

第三:O2O营销

结合地位功能,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线上预约/买单,线下消费。打造企业综合营销阵地。

第四:付费阅读

主要针对新闻资讯及自媒体行业,可以打造各垂直行业的专业新闻资讯,对部分内容设置为付费阅读。也可以建立自己的自媒体论坛,集聚粉丝,通过上交交易或者付费阅读等形式盈利。

第五:付费发布

用户可以有偿付费发布二手、招聘、房产、宠物等,打造类似“咸鱼”、“瓜子二手车”的二手论坛,还可以做婚介、房产等等。全面消灭城市的小广告,全城资源整合的利润滚滚而来。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3914322/blog/1861374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