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里设置签到任务,从而活跃群气氛!

很多人在运营社群的时候,或多或少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虽然微信群建立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活跃的总是就那么几个人,大部分人大多数时间里都是在潜水,发个红包有时候能把这些人都炸出来。

社群运营中,群氛围是十分重要的,群里没人说话,就如一个死群,长期以往下去,社群的价值难以得到实现。那么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让群里所有人都参与进来呢?比如可以通过在微信群里设置签到活动,设置签到积分,让大家都活跃起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为什么要设计“群”签到?

“本次活动需要所有人签到”,相信这样的表述方式,必定会增加你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毕竟“签到”这词,历来具有一种独特的敬畏感。

但是,社群的签到与传统的签到却有着天壤之别。 
 
个体的行为,容易产生疲惫感与厌恶感,最终失去连贯性;而社群的行为,往往具有从众性,别人都在做,我,不能落后。心理学里面,我们称之为“羊群效应”,常见的心理之一。
  
社群更大的优势,在于成员会互相督促,互相激励,形成良性循环。对于社群管理者而言,更是对社群价值的衡量,活跃度越高,社群价值就越高。以积分作为奖励辅助签到,对用户有着强烈的吸引力。

那么微信签到怎么设置?需要借助到辅助工具。比如像46助手这款工具,对指定群组设置签到任务、可以对签到任务进行统计和记录,设置签到关键词,每次签到积分,签到配置,提醒时间,提醒内容以及循环模式等,保存即可生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根据签到记录可以掌握群成员的签到情况,同时可以利用签到积分设置奖励,例如每月签到积分前三名者将获得奖励,可以帮助大家形成一种习惯,也可以让彼此之间形成一种竞争的模式。同时,你可以通过群排行,了解哪个社群活跃度最高,群内的签到人气排行等,这些数据将对以后的社群管理及营销活动提供数据帮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