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描述语言可视化软件

图形描述语言可视化软件 Visual UML 1.0

  • PlantUML是一个开源项目,支持快速绘制:
    时序图 用例图 类图 对象图 活动图 组件图 部署图 状态图 定时图
    同时还支持以下非UML图:
    JSON 数据 YAML 数据 网络图 线框图形界面 架构图 规范和描述语言 (SDL)
    Ditaa 图 甘特图 思维导图 实体关系图 WBS 工作分解图 以 AsciiMath 或 JLaTeXMath 符号的数学公式
    通过简单直观的语言来定义这些示意图, 可以生成PNG,SVG 或 LaTeX 格式的图片,也可以生成 ASCII艺术图。
    更多内容请参考www.PlantUML.com文档。

    这里我开发了一个工具软件,方便用户使用Plant UML语言来生成图形。

图形描述语言可视化软件 Visual DOT 1.0

  • Graphviz 是一款开源图形可视化软件。图可视化是将结构信息表示为抽象图和网络图的一种方法。它在网络、生物信息学、软件工程、数据库和网页设计、机器学习以及其他技术领域的视觉界面方面有重要的应用。
    Graphviz 布局程序以简单的文本语言描述图形,并以有用的格式(如 web 页面的图像和 SVG)生成图形;PDF 或 Postscript,以供加入其他文件;或显示在交互式图形浏览器中。Graphviz 对于具体图有许多有用的特性,例如颜色、字体、表格节点布局、行样式、超链接和自定义形状的选项。
    更多内容请参考www.GraphViz.org 文档
  • 这里我开发一个工具软件,方便用户使用GraphViz DOT语言来生成图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