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VL817,VL822,VL813方案原理探讨

  • 博客(7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D转HDMI转换芯片普瑞PS176HDMQFN48GTR2-B0原理图参考与方案分享

PS176是一个显示端口™ (DP)至HDMI™ 2.0视频接口转换器适用于需要视频协议转换的电缆适配器、电视接收器、监视器和其他应用。它将接受任何显示端口输入格式,包括DP 1.1a、dp1.2a、dp1.3或dp1.4。它可以输出传统的HDMI和DVI视频模式以及HDMI2.0格式。HDMI 2被支持到允许的最大TMDS日期速率为6Gb/s,使得4K 超高画质的视频以每秒24位的4:4:4视频模式每秒60帧的速度播放。

2021-12-29 14:46:26 1421

原创 VL822原理图以及规划书分享

VL822原理图以及方案免费分享下载

2021-12-13 14:55:49 2324 21

原创 VL813已停产,更新通知。

VL813原理图以及规格书下载。VIA Lab的VL813是一款先进的4端口USB 3.0集线器控制器,具有完全集成的稳压器、低功耗和全面的USB充电支持。集成的5V DC-DC开关稳压器使VL813可以直接从5V USB VBus供电,在提供高功率效率的同时降低BOM成本。定制的内部USB PHY支持USB电源管理,并提供VL813出色的sianal互通性特性和改进的向后兼容性。VL813还具有灵活的固件架构,除了现场更新外,还提供了自定义功能的框架

2021-12-13 11:19:51 1084

原创 VL817以及迭代型号VL817S原理图规格书示例

VL817是一款现代化的USB 3.1 Gen 1 Hub控制器,具有优化的成本结构,完全符合USB 3.1 Gen 1规范,包括ECN和兼容性测试更新于2017年1月。VL817提供2端口和4端口配置和功能集成稳压器,新的低功耗设计和全面的USB充电支持。VL817支持SuperSpeed(5Gbps),高速(480Mbps),全速(12Mbps)和低速(1.5Mbps)设备的组合,集成USB 2.0集线器的多事务转换器功能可提供多种全速设备同时使用。集成的5V DC-DC开关稳压器使VL817能够..

2021-07-12 10:50:11 7093 8

原创 国产超低功耗PHY芯片JL2101-N040C,p 2 p替代RTL8211F

在1000BAS-T的状态下,5类线可以传120米

2024-04-11 11:16:58 184

原创 6端口百兆以太网交换机控制芯片//P 2 P RTL8306MB

支持VLAN转换和QinQ功能。包含一个包含2k条目的地址查找表。两种4路关联哈希算法避免了哈希冲突,保持了转发性能。2k表提供来自SMI接口的读/写访问,每个表项都可以配置为静态表项,不会自动老化,只能由外部管理处理器控制。对于IGMP/MLDsnooping应用,每个2K表项可以配置为一个组播表项,表示匹配的报文将被转发到指定的多端口。对于IEEE802.1x应用程序,可以将每个2K项配置为授权项或未授权项。

2024-04-09 15:34:02 180

原创 景略最新推出千兆交换机芯片JL6110

景略半导体自2021年5月推出BlueWhale™交换机技术平台以来,一直持续快速推出基于该平台的交换机产品,4~10口的数款百兆交换芯片已经实现大规模量产。BlueWhale™采用创新的技术架构,基于EtherNext™高速以太网PHY技术并可内置RISC-V MCU,具有高度的可配置性,能够根据客户的需求在短时间内快速推出交换机芯片产品,以满足⻋载和⼯业⽹通市场不断变化的应用需求。

2024-04-08 17:14:12 156

原创 八口快速以太网交换机芯片方案分享/JL5110

关于以太网交换机的操作界面,具体的网页操作界面可能因不同的交换机品牌和型号而有所差异。通常,交换机的操作界面提供了配置和管理交换机的功能,包括端口设置、VLAN配置、安全设置等,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操作界面来管理和监控交换机的运行状态和网络连接。该芯片可提供完整的SDK供客户进行定制化开发,尤其针对典型应用场景提供了源码级方案支撑,可帮助客户缩短产品开发周期、降低整体开发成本,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最多8个10base - t/ 100BASE-TX以太网端口+ 1个MII/RMII端口和1个RMII端口。

2024-04-02 10:53:48 216

原创 Wi-Fi 6单频2.4 GHz Combo芯片方案

一款Wi-Fi 6单频2.4GHz Combo芯片方案,它采用Wi-Fi 6单频2.4GHz Combo芯片方案,它采用Wi-Fi/BLE共存架构,能够同事满足低时延低功耗应用场景的需求,同时提供大数据传输服务

2024-03-23 09:38:29 300

原创 MUXIO转USB3.0工业相机信号转换方案

案前端摄像头将图像数据传输FPGA端处理,处理完的数据通过32位MUXIO连接我司接口芯片,MUXIO接口频率最高可达 120MHz,接口芯片将处理后的图像数据及视频数据通过USB3.0输出,传输速率最高可达456MB/s。 T680高性能接口控制器芯片自带安全属性,可以充分保护传输数据安全可靠。

2024-03-20 16:06:46 259

原创 USB光纤网卡方案分享

该芯片可提供完整的SDK供客户进行定制化开发,尤其针对典型应用场景提供了源码级方案支撑,可帮助客户缩短产品开发周期、降低整体开发成本,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加快产品上市时间。随时欢迎联系我们。

2024-03-19 11:39:33 347

原创 指纹加密U盘方案分享

指纹加密是三星 T7 Touch最大的特性之一,这也是三星首次在移动固态硬盘上搭载了指纹识别模块,通过内置指纹传感器的方式进一步改善硬件安全性能,让硬盘的安全性达到了新高度。作为存储品牌的标杆,想必此举措会引起其他移动固态硬盘厂商的纷纷效仿。当然最基础的AES 256位硬件加密的密码保护方式还是有保留下来。

2024-03-18 14:13:49 242

原创 景略JL5104-N048C 可P2P代替RTL8304MB

详细参考书以及规格书若有开发需求,欢迎来电或加微信技术交流,我们专业提供在线技术支持,缩短开发周期,加快产品上市

2024-03-13 17:16:07 258

原创 高速USB3.0接口控制器芯片--T630

USB3.0超高速控制器,具有功能丰富、性能强劲、扩展性强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视频采集卡、视频会议摄像头、监控摄像头、数字摄录机、工业照相机、测量和测试设备、医疗成像设备、打印机、扫描仪、指纹采集终端等众多电子产品。

2024-03-13 14:06:07 273

原创 国产超低功耗以太网芯片JL1101p2p替代RTL8201

JL1101可P2P替代RTL8201

2024-03-12 17:25:49 342

原创 新一代SoC国密主控安全芯片-T660

新一代SoC国密主控安全芯片,具有功能丰富、性能强劲、功耗低、安全性高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USB安全网卡、USB安全光网卡、单向导入导出设备、SATA密码卡、家庭云存储等安全领域产品,也可以应用于USB3.0转SATA3、SATA3转SATA3桥、SATA3转GMAC、USB3.0转GMAC等各种高速接口转换领域。

2024-03-12 15:55:19 151

原创 高端密码处理器芯片---方寸微T680

T680:满足国家信息安全领域需求;同时该芯片也支持国际标准AES加密算法及ECC算法,可应用于全球通用安全市场。

2024-03-12 10:10:58 145 1

原创 同屏电视背景氛围灯,硬核拆机,产品运行逻辑说明

同屏电视背景氛围灯产品主要运行逻辑是通过主控进行采集彩色数据处理以及算法处理。如上图所示。HDMI信号进到板子,通过那个装有散热片的芯片,再传输到显示屏上,装有散热片的芯片在HDMI进入的同时,后端输出HDMI以及VGA,主控芯片就是通过VGA通道进行色彩数据的采集,然后进行计算并且将计算后的指令通过USBA连接器去控制后面的灯带。达到同屏背景氛围灯的效果。

2022-11-05 15:14:42 588 1

原创 隐藏式超远无线充电,可隔空5~10公分正常充电。

新上手一款超级无线充,可隔空4公分进行供电。可能有人会觉得!4公分有什么用啊。四公分代表着可以隔着办公桌进行供电,在不损耗功率的情况下隔空4公分。可以增加办公桌上的可利用空间。相对于传统无线充来说:手机必须紧贴着设备才能充电,桌面占用比较大空间。充电设备隐藏于桌子底下,桌面看不到线,桌面整洁干净,心情舒畅,满满黑科技。工作中都能给手机蓄能,充分解决电量焦虑症!

2022-10-21 10:58:04 1410 2

原创 HDMI2.1定义以及物理转换Bypass芯片详解

那么,要实现HDMI2.1的传输,可想而知就必须Source能够输出HDMI2.1信号,Sink能够接收并且解码HDMI2.1信号。所以信源设备能够和显示设备最终能不能使用48Gb带宽,可不可以VRR,主要取决于信源端和显示端两块HDMI控制芯片的协商,这个协商过程是通过EDID来进行的。另外,有些显示器的HDMI 2.1芯片只支持单通道FRL 6Gb带宽,也就是HDMI 2.1最大带宽24Gb,4K 120Hz 444 10bit只能通过DSC实现。

2022-10-09 16:21:17 1816

原创 A2DP-Link传输协议详解以及实例龙讯LT947LMT/LT948D简介

A2DP-Link传输协议详解以及实例龙讯LT947LMT/LT948D简介:要了解A2DP-lINK传输协议,首先得了解有哪几部分组成,这里简单将协议分为两大类!主要讲四个点

2022-09-21 18:44:23 397

原创 USB3.0:VL817Q7-C0的LAYOUT指南(三)

本文着重讲解市面上常见的USB3.0集线器驱动芯片威盛VL817-Q7C0的layout布局处理以及注意事项。可分为三小节。 前文已经讲过VL系列的第一小节:《线路布局重点说明》以及第二小节《PCB布局检查》。本文着重讲解第三小节:《VL芯片布局的注意事项》。VLI芯片布局注意事项1.高速对线的阻抗:(包括线宽,线距,SMD&DIP PAN的处理)二层板/板厚1.6mm......

2022-07-30 17:20:10 1530 1

原创 USB3.0:VL817Q7-C0的LAYOUT指南(二)

本文着重讲解市面上常见的USB3.0集线器驱动芯片威盛VL817-Q7C0的layout布局处理以及注意事项。可分为三小节。上节我们分享到了VL817的PCB布局的重点说明以及注意事项,接下来说说第二小节VL系列PCB的布局检查。一:USB3.0阻抗线注意事项:.........

2022-07-27 18:08:22 1250

原创 USB3.0:VL817Q7-C0的LAYOUT指南

本文着重讲解市面上常见的USB3.0集线器驱动芯片威盛VL817-Q7C0的layout布局处理以及注意事项。可分为三小节。本文着重讲解第一小节:PCB布局的重点说明。一:LATOUT 布局重点说明:1:首先是PCB板线路的阻抗事宜,在此举例两层板阻抗注意事项,............

2022-07-21 16:12:33 1382

原创 Type-C蓝牙音箱单C口可充电可OTG方案

我们了解到一颗名为LDR6035的PD协议芯片, 就是专为蓝牙音箱单C口可充电可OTG设计的,作为一颗DRP芯片,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通过CC通讯识别插入的设备不同会自动切换DFP/UFP,这使得蓝牙音箱省去了多个接口的成本,产品设计也可以更简约。...

2022-07-19 10:20:33 502

原创 HDMI2.1与HDMI2.0的区别以及转换PD信号。

1、HDMI2.0版本支持60hz的4k视频播放,视频效果理想,不卡顿,是目前4k行业的标配接口。  2、HDMI2.1版本支持每秒120hz的4k视频播放,还支持每秒60hz的8k视频播放,速度快,无卡顿,是未来8k,10k时代必备的数据传输接口。  3、HDMI2.0和HDMI2.1最大的区别就是带宽。HDMI2.0的传输带宽为18Gbps,而HDMI2.1的带宽则升级到了48Gbps,带宽的提升带来的最直接的提升就是传输数据量的提升。.........

2022-06-29 19:04:57 10193

原创 PD1.4转HDMI2.0转接线拆解。

HDMI 接口包括 4 个 TMDS 时钟/数据对、DDC 和 HPD 信号。HDMI发射器能够支持高达6Gpbs的数据速率,足以处理高达UHD 4k 60Hz格式的视频分辨率。HDMI发射器集成了HDCP引擎,支持HDCP1.4 / 2.3。由于包含 HDCP,LT8711UXD 可实现受保护内容的安全传输。嵌入式密钥可提供最高级别的 HDCP 密钥安全性。该器件能够通过集成微处理器实现自动操作,该微处理器使用嵌入式SPI闪存进行固件存储。系统控制也可以通过使用专用的配置I2C从机接口来实现。...

2022-06-24 13:46:54 982

转载 电动汽车充电常见问题最全解答!

电量充到多少比较好慢充随便,快充到80%~90%比较好1.慢充随便充到多少都没影响,充满最好2.快充建议到80%~90%较好,部分快充桩到95%左右自动停止充电,以避免过充。3.长期电量低会造成电池衰减,如较长时间(3个月以上)不开车,请充电到80%停放,建议每个月启动一次检查,顺便给小电瓶充电。

2022-06-02 10:45:37 423

转载 绿联USB4扩展坞,VL830拆解分析

绿联推出的这款USB4扩展坞采用同轴线缆,支持40Gbps高速数据传输,并支持两个USB-C和两个USB-A接口,方便连接存储设备和外接键盘鼠标等,方便笔记本用户使用。同时,扩展坞支持8K视频输出,满足笔记本用户的外接屏幕使用需求。据悉,绿联在这款扩展坞中使用了6层PCB,保证高速信号完整性,内置威锋电子VL830 USB4接口转换器,支持DP视频输出和4个USB 3.2接口,扩展坞内置新思VMM7100转换芯片,转换为8K HDMI视频输出,满足电视机等外接显示设备应用。

2022-05-13 10:24:04 4772 2

原创 充电+拓展+投屏三合一的Type-C适配器拆解

双口DRP USB PD Controller LDR6282,顺利通过了USB-IF的PD3.0认证,TID: 2127。LDR6282芯片具有双C口DRP及USB PD3.0控制功能,广泛应用于USB-C Docking,USB-C 显示器,USB-C手机音频转接器,嵌入式安卓/linux系统等场合,在支持标准USB PD3.0/QC2.0/QC3.0协议的础上,还专门针对任天堂游戏机Switch的视频扩展功能进行了特别适配,兼容性非常优秀。

2022-05-13 09:17:06 1114

原创 电动汽车的N种充电方式

常用方式一:超充既然充电速度与充电桩功率直接相关,那么把快充桩功率再提高一个小目标,例如增加一倍?于是乎,超级充电桩诞生了。超充也是快充桩的一种,只是在原有快充的基础上提高了充电桩功率

2022-05-10 11:24:07 1151

原创 TYPE-C接口的定义诠释以及功能参数挖掘

现在的安卓手机大多都采用了Type-C接口,如华为、荣耀、小米、三星、魅族等。对于这个接口,大家不再陌生,但大多数人对它的认识还停留在“支持正反插”、“用来充电”的基础层面。今天就来深入挖掘一下TYPE-C发展七年至今,为何能够统一市场。

2022-04-18 14:57:26 29987

原创 氮化镓为何这么强?从氮化镓适配器原理中剖析一二

禁带宽度,意思是当硅的电子需要逃离共价键时需1.12EV的能量,而浅显意见,氮化镓的电子逃逸所需能量就需要3.42VE。所以才有第三列,击穿电场强度,氮化镓的击穿电压值是纯净硅的11倍电子迁移率:由表格可以看出氮化镓的电子迁移率比硅的要高很多,而这里的电子迁移率意思是在一定电压,单位时间内通过物体的电子数量。所以氮化镓的开关速率就会更快,反应更加灵敏。而热导率就可以通俗易懂的理解为散热的快慢

2022-04-07 16:57:46 2662 1

原创 任天堂Switch迷你便携底座方案

世界上首款第三方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转接底座,其实在游戏机正式发售之后四个月就面试了,在美国 Kickstarter 上首发。这是一款名为 CFORCE 的便携式 USB TYPE-C 转接器,只有信用*大小,比起任天堂官方的“大砖头”转接器,便携性提升很大。

2022-03-26 10:53:20 671

原创 VL817S与之前其他型号的区别与改动

VL817S较之前版本来说的不同之处在于相对于VL817C0以及VL817B0来说,VL817S使用外部供电不需要接入5V,HUB 5V 请参考参考设计接地。内部3.3 LDO输出请悬空。1。2V LX和FB请悬空。如下所示,详见参考并且VL817-Q7S(A1)性价比更高。

2022-03-21 19:16:36 538

原创 VR/AR眼镜Type-C转接器边投屏边PD快充方案

功率分配这一块,AR眼镜是5V供电,投屏设备充电功率这边可以软件控制,5V,9V,12V,15V,20V,可以定制,这个做的是9V供电。适配器连接板子通过降压芯片,5V给AR眼镜供电,9V给投屏设备充电,那么适配器必须要15W以上才能够带得起来。

2022-03-02 10:36:44 1238

原创 Type-c雷电4口HUB扩展方案

威锋USB4转换芯片具有一个USB4或雷电4上行接口,具备5个下行接口和1个DP接口,DP接口支持32.4Gbit/s带宽,最高支持8K/60Hz HDR视频输出。硬件支持数字签名固件的安全功能,支持PWM驱动LED指示灯,支持通过USB接口或I2C总线进行固件升级。USB口支持BC1.2、Apple2.4A、三星等充电协议,可为连接的设备进行充电。内置USB3.2集线器,支持四个USB3.2和一个USB2.0接口,还支持一个DP1.4a接口。其中DP接口还可通过其他转接芯片转换成HDMI接口,搭配威锋VL

2022-02-26 16:37:37 10343 1

原创 龙讯LT6911系列C/UXC/UXB/GXC/GXB芯片功能区别阐述

龙讯LT6911系列共有六种型号,分别是LT6911/C/UXC/UXB/GXC/GXB,其版本迭代,功能逐步增强,此文着重于型号所支持的HDMI信号版本进行阐述,详情可参考规格书六种型号大概分为三类,LT6911/C支持HDMI1.4转MIPI/LVDS/CSI。LT6911GX/GXC支持HDMI2.0转MIPI/LVDS/CSI,带音频转换功能LT6911UXB/UXC支持HDMI2.1转MIPI/LVDS/CSI,UXB带音频转换功能其中,LT6911支持HDMI转4 端口扩展,

2022-02-18 17:58:40 3294

原创 笔记本伴侣,多功能氮化镓适配器充电扩展坞,65W快充支持Switch投屏。

如图:氮化镓三孔设计:分别为功率65w全功能TYPE-C口,5W功率USB3.0口以及4K的HDMI口, 此氮化镓拥有扩展坞功能却并无HUB驱动芯片,C口到HDMI视频传输路径为TX/RX,而C口到USB信号传输路径为D+/D-,两者数据传输并不冲突,所以无需HUB驱动芯片,如果再增其他C口或者A口的话就需要搭配HUB驱动芯片进行扩展。

2022-02-17 18:15:28 7144

原创 龙讯视频转化芯片:TYPE-C/PD转LVDS/MIPI/CSI/HDMI芯片列表

lontium龙迅芯片产品方案:HDMI 2.0 系列、USB Type-C 系列、高分辨率高刷新率Display Panel方案,与我们的伙伴相约2017年全国双创展深圳创客周,探讨未来,共谋发展, 体验最新成果,分享行业经验,助力行业腾飞!我们生产混合信号产品,为您带来更美好的数字世界!

2022-02-15 10:44:03 2597 4

USB Type-c连口定义以及基本应用

适用于新手进行C口的定义学习了解,同样适用于工程师进行线路连接参考以及功能定义。 文章一章节:USB Type-c的定义 二章节:USB Type-C电缆和适配器.... 三章节:USB Type-C适配器与备用模式..... 四章节:USB - c型坞站或集线器..... 五章节:USB Type-C参考设计....... 六章节:结论 可依照各自想要了解的方向进行选择性参考或者进行全面阅读加深对于USB Type-c的功能参数定义。

2022-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